>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021-1027北美票房 《蠢蛋4》3200万称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第2页 :本周冠军&佳片&烂片

  本周冠军

《蠢蛋搞怪秀4:坏祖父》Bad Grandpa
《蠢蛋搞怪秀4:坏祖父》Bad Grandpa


  《蠢蛋搞怪秀4:坏祖父》Bad Grandpa

  导演:杰夫-特雷梅恩Jeff Tremaine

  编剧:杰夫-特雷梅恩Jeff Tremaine

  斯派克-琼斯Spike Jonze

  约翰尼-诺克斯维尔 Knoxville

  主演:约翰尼-诺克斯维尔Johnny Knoxville

  乔金纳-盖茨Georgina Cates

  杰克逊-尼科尔Jackson Nicoll

  类型:喜剧

   《蠢蛋搞怪秀4》能有今天的票房热度,其实是导演杰夫-特雷梅恩修炼了11年的结果。杰夫多少年来一直苦苦钻研恶趣味桥段,把最不能让人容忍的恶心镜头 堆砌到一起,供人疯狂呕吐,但奇怪的是,这部脱胎于网络和电视的所谓电影作品,却一直受到影迷的拥戴。杰夫-特雷梅恩先后推出了四部《蠢蛋搞怪秀》(中间 有一部在网络上传播的《蠢蛋搞怪秀2.5》),因此本片是“正牌”第四部。

  多年来,影迷已经对诸如穿着红色上衣、蒙上眼睛让疯狂的斗牛 直接戳到身体、踩铁锹打自己脑袋、坐着购物车撞墙、神秘的印度穿泳裤狂奔、玩弄下体的疯狂行为、用蝎子夹夹舌头、坐着弹力球从屋顶跳下、用手给蟒蛇喂球等 行为司空见惯,而杰夫-特雷梅恩更是本着雷不死人死不休的态度,设计各种与剧情无关的恶搞段子进行“哗众取宠”,效果自然也是好到令人匪夷所思。在《蠢蛋 搞怪秀3D》中,特雷梅恩设计了非常无耻的爆笑段落,类似骑摩托车飞跃高空然后跳伞、玩橄榄球踢蛋蛋、把水上汽艇引入陆地极限运动场地等等,依旧让人如坐 针毡。《蠢蛋搞怪秀4》难得加入了连贯的故事情节,出演过前几部“蠢蛋”的约翰尼-诺克斯维尔,这次扮演一个老头,他和自己的八岁孙子,踏上了一段不可思 议的旅程,从婚礼到葬礼,搅得鸡飞狗跳。

  《蠢蛋搞怪秀4》的北美影评人好评率为63%。Rolling Stone认为:“虽然这不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电影,但它确实可以让人相信,86岁的老头带着孙子上路,就该发生这些不靠谱的事。” Newark Star-Ledger指出:“质地纯正的笑料非常密集,从滑稽的装扮到巧妙的台词,这才是喜剧电影应有的样子。” USA Today则赞美道:“约翰尼-诺克斯维尔在化装术的包装下,依旧显现出惊人的表演能力。这绝对是年度最可爱最犀利的喜剧电影。” 当然,也有部分影评人并不认同这样的喜剧,譬如San Francisco Chronicle就认为:“虽然有人认为,影片中花样繁多的恶作剧令人开心,但是平心而论,这部电影乃至整个系列,都是千疮百孔的粗陋之作。”

  本周佳片

《为奴十二年》12 Years a Slave
《为奴十二年》12 Years a Slave


  《为奴十二年》12 Years a Slave

  导演:史蒂夫-麦奎因Steve McQueen

  编剧:约翰-莱德利John Ridley

  主演:切瓦特-埃加福特Chiwetel Ejiofor

  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

  保罗-达诺Paul Dano

  类型:剧情

   今年9月赢得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观众选择大奖、一周之前领跑美国哥谭独立电影奖提名的《为奴十二年》,业已成为目前为止的奥斯卡头号热门。而高大 50000美元的单厅票房,也印证了美国观众对这部电影的重视和肯定。影片根据真实历史人物原型和事件改编,讲述1814年一个纽约人在走访华盛顿时被人 绑架、卖作奴隶,12年后才被人从路易斯安那州的一个棉花种植园里被人救出。

  史蒂夫-麦奎因和法斯宾德的深度合作,几年来一直奔着“受 虐角色”而去,《为奴十二年》又一次把法斯宾德推向痛苦和挣扎的边缘。不过,按照目前的前景来看,切瓦特-埃加福特的影帝提名指数更高,有可能成为又一位 获得奥斯卡提名的非裔男演员。美国福克斯电影公司负责本片的北美地区发行,将全力运作这部电影征战颁奖季。《为奴十二年》由史蒂夫-麦奎因和约翰-莱德利 撰写,布拉德-皮特的B计划电影公司制作该片,有望在最佳影片、导演、男主角、男配角奖上有所斩获。

  《为奴十二年》在烂番茄网站上得到 的好评率业已达到95%。Detroit News认为:“影片对最近几百年来历史悲剧的根源,找到了一种解释的可能,黑暗和残酷的影像,足以让人正视历史,而不是逃避和扭曲。” The Atlantic认为:“这可能是对奴隶制进行的最清晰、也最准确的一次电影注解,绝对是今年最优秀的电影。” Christian Science Monitor则指出:“这是一部关于奴隶制的严肃电影,切瓦特-埃加福特贡献了最伟大的表演,在这部电影面前,《被解放的姜戈》就是一个胡乱拼凑的玩 笑,毫无价值可言。”

  本周烂片

《黑金杀机》The Counselor
《黑金杀机》The Counselor


  《黑金杀机》The Counselor

  导演: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

  编剧:考麦克-麦卡锡Cormac McCarthy

  主演: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

  哈维尔-巴登Javier Bardem

  卡梅隆-迪亚茨Cameron Diaz

  佩内洛普-克鲁兹Penélope Cruz

  类型:剧情

   由好莱坞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黑金杀机》,是上周最不可思议的悲剧。影片虽然汇集了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西班牙一哥哈维尔-巴登、当红男星 迈克尔-法斯宾德、西班牙一姐佩妮洛普-克鲁兹,以及卡梅隆-迪亚兹,但这丝毫没有引起观众的兴趣。之前,人们以为这是一部人物关系错综复杂、大明星互飙 演技的电影,但影片上映之后,没有人会觉得斯科特是一个会讲故事的人,大牌都被统统浪费。

  《黑金杀机》根据美国小说家考麦克-麦卡锡作 品改编。麦卡锡最近二十年来一直是好莱坞电影的热门改编作家之一,1992年其出版的作品《All the Pretty Horses》被改编成了《脱缰野马》,2006年科恩兄弟根据其《老无所依》改编的电影更是横扫奥斯卡各项大奖。此外,他的作品《路》还得到了普利策小 说奖,也被搬上了大银幕。《黑金杀机》讲述了一个备受尊敬的律师陷入了无尽的麻烦之中——他原本以为自己凭借法律知识可以避免“违法”带来的制裁,但当他 卷入毒品交易之后还是被拖下了水,为了摆脱可怕的境遇,他想尽一切办法。影片中有不少枪战和车祸的动作重头戏,充满了视觉冲击力,而它拥有的明星阵容也是 令人瞠目结舌,似乎只有斯科特这样的导演才有如此号召力,哈维尔-巴登在《老无所依》之后再次在麦卡锡作品中出演反派,令人期待,只是,万事具备之后,影 片却逃脱不了被踩的命运。

  《黑金杀机》的北美影评人好评率只有35%。 San Francisco Chronicle认为:“虽然影片的部分场景非常眩目,演员的光彩也可以震慑观众,但整部电影看下来,却索然无味,情节的失控是最大的问题所在。” New York Post在讥讽道:“这部电影中的每一个剧情转折和每一句台词,都好像是在让观众念剧本,而不是在看电影。”

文本导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8/n389054093.shtml report 10054 《蠢蛋4》3200万称霸1021-1027北美票房《蠢蛋搞怪秀4:坏祖父》BadGrandpa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连续称霸三周北美周末票房冠军的科幻大片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