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德华暗示朱丽倩未怀二胎 搏命拍第146部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7日,首部3D华语警匪动作巨制《风暴》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袁锦麟和监制刘德华、江志强以及主演姚晨、林家栋、胡军等集体亮相。发布会上,刘德华用玩笑的方式澄清朱丽倩怀二胎的传闻。

  暗示朱丽倩未怀二胎

  已为人母的姚晨,依然不改幽默本色。在电影《风暴》里,她饰演小混混的家属。回忆起拍摄过程,姚晨自曝戏里戏外同时怀孕,不仅称导演袁锦麟是预言家,还打趣说:“既然导演那么准,以后拍戏谁不听话就写谁怀孕。”

  或许是屡屡被传妻子朱丽倩怀二胎,一旁的刘德华对“怀孕”二字颇为敏感,他先调侃导演:“每天都在说我有了孩子,你写我了吗?”当袁锦麟点头承认写了怀孕情节后,刘德华立马大呼:“你这是乱写!”默默否认二胎传闻。

  第146部电影依旧卖命

  《风暴》是刘德华从影以来的第146部电影。虽然贵为天王,但华仔坚持亲自完成大量高难度动作戏,堪称从影以来最危险也最投入的一次。

  “我演了几十年警察,但惟独《风暴》第一次要被车撞来撞去,还又从高楼摔下来又被打很惨,却连个女朋友都没有!”发布会上刘德华大倒苦水,不过问到是否觉得没有感情戏很遗憾,他笑言:“不会,我以前拍戏都享受过。”

  另外,由于连续两部电影都没有感情戏,也引发了他是否拒绝演这类戏的猜测,华仔摇了摇头,澄清道:“我在其他电影里会演爱情,这部戏里也有。”

  监制工作获赞许

  此次刘德华不仅是《风暴》的主演,还担任监制,问到为何“出钱又出力”,华仔淡淡地说:“对我来说有我喜欢的演员,我可以跟他们一起拍戏。

  虽然刘德华十分谦虚,但其他主创却纷纷称赞这位刘监制。姚晨称刘德华常给自己买吃的,胡军则爆料刘德华厨艺很好,同为监制的江志强则认为,华仔对电影剧本有很大的帮助,“他从很多角度看这个电影,出来的效果比剧本好很多,他增加了很多动作,还自己去做。要没有他参与电影没这么优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8/n389049835.shtml report 2907  27日,首部3D华语警匪动作巨制《风暴》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袁锦麟和监制刘德华、江志强以及主演姚晨、林家栋、胡军等集体亮相。发布会上,刘德华用玩笑的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