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同在屋檐下》引热议 网友称“当妈需谨慎”

来源:搜狐娱乐
《同在屋檐下》贾静雯剧照
《同在屋檐下》贾静雯剧照

贾静雯、马德钟剧照
贾静雯、马德钟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边晓军工作室、上海欢天喜地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贾静雯、郝平、马德钟等联袂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剧《同在屋檐下》目前正在贵州、江西、内蒙古三大卫视黄金档热播,播出过半的剧情中贾静雯饰演的隐忍儿媳命运一波三折,为了生孩子、隐瞒孩子身世被网友和观众称为最虐心最狗血的“超人妈妈”,有网友看过《同在屋檐下》后奉劝女生们“当妈真的需要谨慎”。

  坚强隐忍儿媳被封“超人妈妈”

  剧中贾静雯饰演的都市“贤妈”温婉隐忍,命运一波三折,先经历双方父母因文化差异导致的矛盾重重,做起“夹板儿媳”;又经历孩子“白血病”的巨大痛创,揭露孩子真实身世后得知亲爸是前男友江浩(马德钟饰);为瞒野蛮婆婆独自扛起重担,而此时又被怀恨在心的同父异母妹妹插足婚姻。总被命运折磨的她,既要照顾得了孩子,又要守得住家庭,还要斗得过小三,诸多网友把剧中的李婉婷封为当代的 “超人妈妈”。还有网友称“看过这对患难夫妻一波三折的命运后,太虐心了不过也更加相信真爱了”,还有网友称“贾静雯真是命苦,戏里戏外被离婚,难道长得漂亮也是错?”。

  网友观后感:当妈需谨慎

  该剧中最大看点就是李婉婷孩子的身世之谜,因丈夫田嘉伟(郝平饰)精子成活率低,被逼无奈的李婉婷只得选择“借精生子”,然而不料借的居然是自己的前男友。真相曝光后来自家庭的压力——婆媳关系的压力、夫妻信任危机的压力都成为压在这个妈妈身上的重担。剧中李婉婷在心理上独自面对家庭情感危机,在生活上丈夫田嘉伟一度离开他们母子,李婉婷辛苦工作独立支撑家庭养育儿子。有网友称“为当妈顶着借精生子的巨大压力忍了这么多年太不容易了,也是为了老公啊,可是老公还为了家庭原因离开她,逼得她独自带着孩子,看来当妈得谨慎啊!”,还有网友称“贾静雯饰演的母亲在戏里简直就是母爱泛滥,哭点低,隐忍多,还要面对家庭巨变,当儿媳本来就不容易,当妈更是难上加难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8/n389046235.shtml report 1951 《同在屋檐下》贾静雯剧照贾静雯、马德钟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边晓军工作室、上海欢天喜地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贾静雯、郝平、马德钟等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