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美激发梦想”活动 《菜场好声音》获好评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庄小蕾

  昨天,熟悉的《high歌》旋律在西湖文化广场响起,引发了路人的强烈围观。可仔细一听,这既不是黄龄的版本,也不是“好声音”的张炜在唱。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原来,这是“十月的阳光·最美激发梦想”大型电视文艺直播活动。为了响应“节俭办活动”,这次活动也取消了大歌大舞的节目形式,不请明星大腕,而是通过原创的情景故事、音乐说唱、快板小品等新的节目形态,给大家带来小清新的感觉。

  本届“十月的阳光”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承办。该活动以“最美激发梦想”为活动主题,展现“人人争做最美浙江人,人人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浙江风貌。

  之前,湖南卫视让全台主持人在七夕晚会上演话剧,为“节俭办活动”开辟了一条新路。10月31日即将开幕的第八届中国电视观众节,也将以遍请“好声音”、举办相亲大会、搞网上嘉年华等形式,更好地实践“节俭办活动”。

  而昨天,“十月的阳光”就让情景剧挑大梁,没有大腕,照样吸引观众。

  开头提到的菜场版《high歌》,就出自情景剧《菜场好声音》。这个情景剧以杭州万寿亭菜场为原型,赞扬菜场管理和服务人员为了百姓的幸福,力争上游,为市民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性价比超高的服务。在《菜场好声音》中,《三天三夜》、《我的歌声里》等都有全新的改编。

  除此之外,新闻专题VCR加音乐快板《洪水中的坚守》热情讴歌了浙江儿女抗击“菲特”台风中众志成城、不畏艰难的顽强品格;情景剧《儿子的日记》以庄严大气、感人肺腑的风格,将生活中的扶贫帮困的老干部陈志升的真实事件艺术化地展现在舞台上;情景剧《烈火中永生》以今年一月在杭州萧山发生的一场大火为原型,表现三名消防员为抢救群众生命财产英勇牺牲的感人事迹;大型全场互动宣誓《我们的承诺》,以大气磅礴的现场氛围,展现各行各业劳动者以分组宣言和集体宣言的形式,表现浙江儿女立足本职、甘于奉献,对社会、对人民、对未来的庄严承诺。

yule.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28/n389045651.shtml report 866 昨天,熟悉的《high歌》旋律在西湖文化广场响起,引发了路人的强烈围观。可仔细一听,这既不是黄龄的版本,也不是“好声音”的张炜在唱。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原来,这是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