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燕子李三六小龄童谢幕 猴哥宝刀未老被称赞

来源:搜狐娱乐
猴哥”宝刀未老被称赞
猴哥”宝刀未老被称赞

  搜狐娱乐讯 正在山东卫视热播的民国传奇大剧《新燕子李三》渐入尾声,六小龄童在该剧的戏份已经结束。近日,观众在六小龄童的微博纷纷留言,称“猴哥”宝刀未老,完美诠释了他所饰演的一代宗师、“燕子门”掌门人李显这个角色。

  一代宗师遭暗算 六小龄童戏份结束

  《新燕子李三》中,六小龄童饰演的李显是“燕子门”掌门人,亦是侠肝义胆、深明大义的一代宗师。剧中,李显为了取回最后一枚燕子标,独自去找将其弟子李云龙带上邪道的五咸做了断。二人一番恶斗后,五咸败下阵来,临死前他狞笑着告诉李显:“你的徒弟李云龙是实实在在的汉奸,他为我们偷的情报造成了成千上万中国军人和老百姓的死亡”。此时李云龙和桂芳赶来,李显十分愤怒,欲废李云龙。在桂芳的挑唆下,李云龙和李显大打出手。打斗中,李显被尚有一丝喘息的五咸一枪击中,又被桂芳在身后一刀直插心脏,最终倒在师弟李德的怀中咽气身亡。

  在拍摄这场戏时,六小龄童与刘峰超的对打戏特别有默契,是一场实打实的硬仗。

  “猴哥”宝刀未老被称赞

  《新燕子李三》开播之初,六小龄童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这次从“徒弟”变成“师傅”还希望能得到观众的认可。六小龄童在这剧的戏份结束后,就有很多观众在其微博上纷纷留言,不舍这个角色的离去并大加赞赏其演技。

  网友“L-俊杰”说:“‘猴哥’依然宝刀未老……原以为您会在剧中带有‘猴哥’的影子,没想到却是新角色的完美诠释,很喜欢。”“箫遥书生”说:“李显师父面对日本鬼子时大义凛然,可见其磊落,对待徒弟犹如慈父,身为掌门人恪守门规,对徒弟一视同仁,足见大侠风范,六小龄童老师已经不仅仅是我们心目中那个嫉恶如仇的美猴王了,还有光明磊落大侠风范的燕子门掌门人。”“陆果二”说:“剧情流畅丰富又不流俗,剧中每个人物都有血有肉即使是日本侵略者,讲究细节制作精良,尊重历史文化,非常喜欢。六小老师的表演也很有文化底蕴,完全不受经典角色影响。”“Sona829”说:“感觉您完全脱离了一直存在于我心中的美猴王形象,这应该就是最大的成功了。”

  很多观众认为这部剧里六小龄童表演细腻、张弛有度,而且完全没有《西游记》的残留。看来在观众心中,六小龄童从“徒弟”到“师傅”水到渠成。

  每晚19:30敬请关注山东卫视《新燕子李三》,精彩大结局即将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8/n389045481.shtml report 1469 猴哥”宝刀未老被称赞搜狐娱乐讯正在山东卫视热播的民国传奇大剧《新燕子李三》渐入尾声,六小龄童在该剧的戏份已经结束。近日,观众在六小龄童的微博纷纷留言,称“猴哥”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