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赢在中国》汪小菲李静扮夫妻 哄小孩遭难题

来源:搜狐娱乐
汪小菲李静扮“夫妻 

  搜狐娱乐讯 大型公益真人秀节目《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在江苏卫视一经播出后,就引发了观众的热议。今晚(周一)22:00节目将迎来第七期任务,任务由李想发布,他要求两队选手为儿童安全座椅创意构思一条长微博,借此来号召普及安全座椅降低儿童交通事故死亡率。值得一提的是,据透露本期节目中碧水队李静和汪小菲将为了任务扮演“夫妻”,夏华更是不惜扮老充当了母亲和丈母娘的形象,但由于小演员们不“买账”,使得BOSS们在拍摄现场一个个成了职业保姆。

  紧迫:《赢在中国》发布时间最紧迫任务 姚劲波王江带孩子助阵

  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公益真人秀节目《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即将迎来第七期任务。本期任务由李想发布,节目一开始李想就亲自示范,手抱娃娃坐在模拟撞击机上演示在孩子不坐在安全座椅时遭遇车祸的场景,并在现场向其余十一名企业家介绍每年在中国因交通事故而伤亡的儿童数以万计,希望通过两队的企业家,为推广如何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椅进行传播。任务要求李想要求两队要要求在当日十点前,完成一组儿童安全座椅的公益大片拍摄、修图、排版并制作成长微博。

  本轮任务时间异常紧迫,碧水队队长夏华认为这是节目播出到现在以来,时间最紧迫的一期任务,考核的是两队对创意以及对时间的把控。而相较于蓝天队,意识到时间紧迫的碧水队本期节目进入角色也确实较快,姚劲波首先强调时间紧迫性,并制定了倒计时表,敦促团队成员一定要在该短时间内完成既定目标。随后每个人都充分的发挥发挥了自己的才能,众人集思广益,迅速制定了长微博的拍摄方案。在拍摄长微博图片需要小演员的难题上,姚劲波再次挺身而出,带来了自己的两个女儿和亲戚的两个孩子。而蓝天队一方则陷入了创意停顿,迟迟做不出长微博方案,不过担任本期执行队长的王江还是首先想到了拍摄时小演员的问题,找来了自己的三个孩子助阵。姚劲波、王江两位企业家此番带来自己孩子参与任务拍摄,无惧曝光,也将成为本期节目的一大看点。

  创意:李静汪小菲扮“夫妻” 汪小菲调侃夏华婆婆造型

  相较于蓝天队在长微博创意上陷入停顿,碧水队此在任务中每个人都展现了自己在创意方面的才华,众人集思广益,迅速确定了拍摄主线以轻喜剧的形式,展现一家人在是否使用汽车安全座椅的产生分歧及后果的现实案例。李静因曾多次拍摄以母亲为主题的广告或TVC等,从而向队长夏华自荐担当长微博中“妈妈”这一角色,队长夏华同意这一建议,并提议让汪小菲来演“爸爸”这一角色会更有意思,这让汪小菲笑称:“行,这我可以接受。”

  夏华还提议要在角色当中设置一名老人,同队的姚劲波立刻指向夏华“你演姥姥吧。”,夏华对此大笑,毛戈平毛遂自荐为夏华化老年妆。当夏华化妆结束之后,引得汪小菲和李静爆笑吐槽,汪小菲表示调侃称:“挺像那种特执着不讲理的婆婆形象。”

  难题:众BOSS现场哄小孩 蓝天碧水遭共同难题

  碧水队虽然在创意思路上顺风顺水,但令所有选手没有料到的是,在拍摄过程中的儿童小演员们完全不配合拍摄。不是闹情绪不坐在儿童安全椅子上,就是一直哭闹不停。这种情况让几位BOSS们十分苦恼,前期构思创意脚本和撰写分镜头的时候,却忽略了小演员的配合程度。在极其有限的时间内要完成这些工作,已然非常紧迫了,而“小演员”们的不配合,更使得这次任务愈发艰巨。

  为此碧水队的三位“大演员”纷纷各出奇招,又哄又宠这些小演员们。李静和夏华本身就作为母亲,哄孩子不在话下,李静安慰一位小女孩要坚强,更提议让她到李静家做客,让自己女儿陪她玩。夏华更是拿出零食安慰小演员。与此同时,走出创意思路困局的蓝天队也遇到了小演员不配合的困局,蔡明坦诚自己没有考虑到这点,并表示这次任务两个队谁能拍摄完成,让小演员拍摄好,谁就能获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8/n389044233.shtml report 2071 汪小菲李静扮“夫妻”搜狐娱乐讯大型公益真人秀节目《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在江苏卫视一经播出后,就引发了观众的热议。今晚(周一)22:00节目将迎来第七期任务,任务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