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建国欲靠鸟叔五年内“冲奥” 不成功便裸奔

来源:搜狐娱乐
邓建国欲靠鸟叔五年内"冲奥" 

 邓建国被媒体封为“炒作大王”,当初他拍摄的《康熙微服私访记》、《风流才子纪晓岚》火爆全国。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刚刚经历情变,被传遭遇未婚妻干露露狠甩的邓建国,昨天亮相江苏昆山,向“世界销售女神”徐鹤宁拜师。作为影视圈娱乐大鳄的他,被媒体誉为“炒作大王”,他开腔称要金盆洗手,转做策划师、演说家,还要筹拍电影,并放话说:“未来五年,如果我的电影不能冲刺奥斯卡获得提名,我就裸奔!”不过面对自己情感经历,特别最近被未婚妻干露露狠甩的新闻,邓建国只字不提,而昨天现场采访也是意气风发,没有感觉出有任何的情伤。

  摘掉“炒作大王”头衔拜师转型当策划

  邓建国被媒体封为“炒作大王”,当初他拍摄的《康熙微服私访记》、《风流才子纪晓岚》火爆全国。在娱乐圈闯荡多年的他凭借炒作的饭碗博得不少曝光率,却也引发外界争议。不过,邓建国始终认为“炒作”只是一个中性词,“炒作要有底线,我的炒作不危害社会,不做假新闻,不伤害他人,这是我多年的底线。”

  如今时过境迁,炒作在娱乐圈早不适用,邓建国打算金盆洗手,“我希望未来可以拍电影、做策划师,也可以成为演说家。我不想再做炒作大王。”于是他拜著名培训师徐鹤宁为师,重新找到事业第二春,徐鹤宁被称为世界销售女神,她的简历长长一串:世界华人冠军俱乐部(创始人)主席,香港•国际财富女人俱乐部主席,北京大学冠军营销商学院院长,成功新天地控股集团副总裁,世界华人协会副主席,谈及和老师徐鹤宁的渊源,邓建国说,“以前她是我的粉丝,现在我成为了她的粉丝。” 徐鹤宁在2011年出版畅销书《销售女神徐鹤宁冠军之路》里曾写到对邓建国的感恩,邓建国则在偶然的机会下,在机场看到这本书,后来专程去上她的课程,感受至深,“学会感恩,学会付出。”

  筹拍电影欲邀鸟叔不获奥斯卡提名就裸奔

  昨天,邓建国还透露自己正在筹备一部以徐鹤宁为原型描述培训师生活的电影,这不得不让人联想起黄晓明、邓超、佟大为主演的《中国合伙人》。对此,邓建国表示:“我们与《中国合伙人》完全不同,培训师让普通人圆自己的梦,太厉害了。”谈及钟意的卡司,邓建国称首先考虑徐鹤宁亲自出演。此外,他透露早已在脑海中有一张主演名单:韩国的鸟叔PSY出演片中的喜剧人物、名嘴周立波扮演讲师、善于饰演小人物的范伟必不可少等等。他还自曝正在于鸟叔方面接洽,积极邀约中,至于鸟叔是否是天价片酬,他不置可否,称:“他是亚洲人气最旺的演员。”

  邓建国颇有要在电影圈大干一场的架势,还表示自己的目标是五年内冲击奥斯卡,要像张艺谋、陈凯歌一般获得奥斯卡提名。他放话说:“未来五年,如果我的电影不能冲刺奥斯卡获得提名,我就裸奔!”还不忘补充:“你希望看到60岁老男人裸奔吗?我一定会努力,会认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8/n389035568.shtml report 2007 邓建国欲靠鸟叔五年内"冲奥"邓建国被媒体封为“炒作大王”,当初他拍摄的《康熙微服私访记》、《风流才子纪晓岚》火爆全国。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刚刚经历情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