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尤小刚任剧协会长:部分演员片酬需要控制

来源:搜狐娱乐
尤小刚任剧协会长:部分演员片酬需要控制 

 10月27号,亚洲微电影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暨亚洲微电影开放日在京举行。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10月27号,亚洲微电影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暨亚洲微电影开放日在京举行。全国文联副主席赵化勇、中央电视台副台长高峰、导演尤小刚、冯小宁等嘉宾出席了发布会。尤小刚此次作为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的评委,现场谈到“微电影”这一新领域时表示,微电影尚属于开始阶段,多是宣传和叙事结合的手段。

  在刚刚成立的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中,尤小刚被选为首任会长,他透露该协会将举办电视剧行业的论坛,把播出合同规范化、节目交易科学化作为议案提出。此外针对目前一些演员片酬偏高的现象,尤小刚直言不讳:“有关部门能采取一些规定,会更好。”

  尤小刚谈微电影:尚处于开始阶段

  11月19日至22日,在云南省临沧市举办的首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将以“亚洲风、中国梦、临沧情”为主题,将设立亚洲微电影最高奖项金海棠奖,表彰亚洲各国优秀微电影作品以及影视人员。当天,还举行了大型电视剧《潍县集中营》、电影《绝地天使》、纪录片《潍县集中营纪实》的签约启动仪式。

  著名导演尤小刚受邀担任此次微电影艺术节的评委会副主席工作,在他看来,微电影分三类:“一是艺术创作者有自己的构思,很快实现,达到传播的目的。二是企业宣传自己,使用微电影的方式,这比广告的容载量要大。三是把宣传和叙事结合起来使用,这是一种新的探索。”

  尤小刚谈演员高片酬:最好出台相关政策控制

  此前,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刚刚成立,尤小刚被选为首届会长。据尤小刚透露,该协会主要负责行业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包括行业诉求、自律、调整、调研和规划。曾举办了中国电视节目推介会、电视剧高峰论坛等相关行业活动。另外还会向广电总局提交一些行业迫切诉求的文件,目前已经得到了认可。比如说电视剧播出合同的规范化,电视节目交易的科学化等等。

  然而针对演员高片酬的现象,尤小刚表示协会也会具体的商量解决办法:“在市场经济的条件下,整体水平平衡下,希望能够使得制作各个方面的成本比较平衡。如果说有关部门能够出面科学地界定一下,电视剧的成本各自占什么样的比例,比如男、女主角在制作费里面占多大比例,以及各部门所需要的成本预算所占的比例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8/n389035009.shtml report 1777 尤小刚任剧协会长:部分演员片酬需要控制10月27号,亚洲微电影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暨亚洲微电影开放日在京举行。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10月27号,亚洲微电影最具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