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小刚:春晚就是联欢会,想看大片得去电影院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这个周末,春晚进入了高频次曝光的节奏。
这个周末,春晚进入了高频次曝光的节奏。

  这个周末,春晚进入了高频次曝光的节奏。继前天马年春晚第一次节目审查之后,昨天下午,一向守口如瓶的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做客微博和微信双平台,回答起了网友的提问。最受关注的“革新”方面,小刚导演十分谨慎,他表示由着性子来那是傻,自己对春晚创作惯性的改造,能有2成就不错。

  晚会不是电影 导演依旧亲力亲为

  冯小刚的电影导演身份早就被观众所熟知,如今导演春晚,不少观众也曾希望冯小刚能把更多的电影理念运用到这次的春晚当中。

  有网友向冯小刚建议,希望其能搬演一段电影片段作为开场,冯小刚却给予了幽默的否定,“我建议明年央视邀请周星驰来导春晚,这个创意就留给他吧!”冯小刚直言,“春晚就是一个联欢会,想看大片得去电影院。”

  其实,对于冯小刚担任春晚的总导演,一直有人存在质疑,“看报道说冯小刚导演对2014年春晚就进行了宏观的把握,也没有具体过问……这是真的吗?”昨天也有网友将这种质疑抛给了冯小刚,冯小刚的回应甚是直截了当:“宏观调控是领导干的事,我干的就是最具体的事。”

  节目新老结合 推新是趋势

  一直以来,冯小刚对于春晚力推“好听、好看、好玩”的节目理念,虽然在冯小刚看来,“春晚是官方办的”,改变不了其“中央电视台”的属性,但在昨天的问答中,冯小刚也表示他想在“娱乐大众”的同时,力推新人。

  冯小刚表示:“我努力尽可能多地在春晚的舞台上推出新人,这个是潮流也是趋势。”

  如今,除了审看以外,据冯小刚透露,在选拔民间艺人能人方面,他也会与中央电视台的《我要上春晚》、《星光大道》节目相结合。

  被问及是否会选用今年歌唱类综艺节目中的优秀新人上春晚的时候,冯小刚表示,“我会考虑你的建议。”

  访谈最后,他总结说:“如果用四个字定义春晚,我借用李雪健老师对春晚的总结,也是四个字:前十五年是‘亲切’,后十五年是‘场面’。我们希望本届春晚既亲切又有场面。”

  幽默回答节选

  网友:冯导是打算迎合大众呢,还是引导大众呢?

  冯小刚:我打算娱乐大众。

  网友:春晚的定位是什么?是否能少点官方的味道,更多地去体现当今时代的特色?

  冯小刚:我只能回答你,春晚是官方办的。

  网友:多点90后的内容啊,拒绝一成不变,期待来点新颖的!

  冯小刚:跟你开一玩笑,90后看春晚最大的乐趣是吐槽,如果我把春晚弄的特别好看,那不是剥夺了你们吐槽的快感吗?

  网友:冯导:记得您曾说过,春晚要由着您的性子来才会指导,这次央视答应让您由着性子了吗?或者给你多大的尺度来让你玩?

  冯小刚:我从没说过这样的话,我还没傻到那种程度。

  网友:会有更多的小品和相声么?

  冯小刚:我知道观众非常喜欢语言类的节目,同时我也知道观众喜欢高质量、笑料足的语言类节目。但是我们目前的情况是这方面的创作人才奇缺。

  网友:冯导,历届春晚新意少,现在,这次很期待您的创新,能谈谈您的创新有哪些吗?

  冯小刚:我对春晚创作惯性的改造,能有百分之二十就很不错了。但是春晚创作的惯性对我的改造是百分之百的。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31027/n389004726.shtml report 3555 这个周末,春晚进入了高频次曝光的节奏。这个周末,春晚进入了高频次曝光的节奏。继前天马年春晚第一次节目审查之后,昨天下午,一向守口如瓶的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做客微博
(责任编辑:黄平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