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颖儿海口宣传《谁说我们不会爱》 对票房有期许

来源:搜狐娱乐
颖儿《谁说我们不会爱》主打森女造型
颖儿《谁说我们不会爱》主打森女造型

  10月24日,国内首部夜生活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原名《工体爱情故事》)到海口宣传,主演颖儿出席当日活动,引起众多群众的围观。在谈及对票房的预测,颖儿也呼吁海口的观众能够支持她和杜淳主演的这部电影,“希望海口的观众都能去看,如果海口的观众都到电影院支持了,至少也有1000万的票房,我也就满足了。”

  颖儿携电影海口宣传 对票房有期许

  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以京城夜生活聚集之地“工体”为蓝本,讲述了当下年轻人爱情及两性关系的新观念。影片中,杜淳和颖儿一个是夜店咖土豪、一个是慢生活小妞,本来毫无交集的两条平行线在工体的夜店里误打误撞地相遇,擦出意外浪漫爱情火花。

  日前,颖儿带着影片到海口宣传,引起众多群众的围观。在谈及对票房的预测,颖儿也呼吁海口的观众能够支持她和杜淳主演的这部电影,“希望海口的观众都能去看,如果海口的观众都到电影院支持了,至少也有1000万的票房,我也就满足了。”

  颖儿《谁说我们不会爱》主打森女造型

  颖儿在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饰演的是漫画家苏小暖,所以颖儿在影片中时常以头戴毛线球球帽,扎着两个麻花辫,身穿森女风的宽松套头毛线斗篷,拿着棕色英伦手提书包的造型出现。

  谈及此次的颖儿的森女造型,制片人芦涛表示“当初之所以设定颖儿以森女的形象出现,是因为想到一个可爱单纯文艺的女孩子,为了梦想踏进了在她眼里与鬼蜮无异的夜店,这件事情本身就很有画面感,很抓人眼球,也符合了现在年轻人为了梦想敢想敢做敢冲的状态。

  据悉,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将调档为明年一月在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6/n388984020.shtml report 2535 颖儿《谁说我们不会爱》主打森女造型10月24日,国内首部夜生活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原名《工体爱情故事》)到海口宣传,主演颖儿出席当日活动,引起众多群众的围观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颖儿海口宣传《谁说我们不会爱》 对票房有期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