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克拉梦想》明日将播 蒋梦婕迟帅李茂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蒋梦婕、迟帅、李茂现场大跳自创怪舞
蒋梦婕、迟帅、李茂现场大跳自创怪舞

蒋梦婕现场牵手姚元浩
蒋梦婕现场牵手姚元浩

刘一含、蒋梦婕、姚元浩、李茂、迟帅现场助阵
刘一含、蒋梦婕、姚元浩、李茂、迟帅现场助阵


  搜狐娱乐讯 华策影视制作出品的都市时尚情感大剧《一克拉梦想》聚集了众多演技和外型兼备的人气偶像出演,以新版《红楼梦》中惹人怜爱的“林黛玉”一角而为人 熟知的蒋梦婕此次挑战善良隐忍且坚忍不拔的女主角刘美丽,备受观众期待。内地当红小生迟帅在剧中饰演一位个性善良、痴情稳重的董事长独子,虽生在生意人 家,却无法接受商场中的明争暗斗。剧中饰演男主角的姚元浩因为与王心凌的绯闻而被大陆观众认识,通过热播琼瑶剧《花非花雾非雾》被观众熟知,在《一克拉梦 想》中饰演时尚公司的帅气冷峻的副总周旋,与蒋梦婕、阚清子发展了一段纠结的三角虐恋。

  明星见面会变“百变大咖秀” 众主演嗨翻全场

  近日《一克拉梦想》首播明星见面会在深圳办,该活动被安排在一个时尚气息浓郁的allcity商 场,与《一克拉梦想》时尚、都市、青春的元素相辅相成,开放的见面会人声鼎沸,五位明星与粉丝们一起嗨翻现场。该剧是一部以时尚为背景的都市情感偶像剧, 剧中角色多为时尚圈人,发布会上,两位女主角蒋梦婕和刘一含被安排用有限的道具装点剧中的男友。拥有自己设计时尚品牌的蒋梦婕为姚元浩选择了一副墨镜、一 件长款风衣和一顶复古礼帽,她解释:“这个设计理念很明确,就是许文强。”而姚元浩却责怪蒋梦婕将他拌成了盲人,打趣将蒋梦婕当拐棍使。刘一含“使坏”将 迟帅装扮成彩色“火鸡”——彩色假发、明黄披肩和小花伞。迟帅也毫不羞涩,大展搞笑风格,大方走秀。

  唱神曲致敬雪姨 众主演怪舞助阵新剧

  “雪姨”王琳在《一克拉梦想》中再演恶婆婆,对该剧剧情故事起到推动作用。发布会现场,李茂、迟帅现场传唱“雪姨神曲”《有本事开门》,以致敬因拍戏未到现场的王琳。在台上玩嗨的主演们更是向大家介绍平时戏下玩的默契游戏:在任何场合只要一声“everybody rock”,迟帅、蒋梦婕、李茂三人就迅速进入状态,展现搞笑舞姿,一展三人的舞蹈功底。而舞蹈科班出身的迟帅却被李茂嘲笑“不协调”,逗乐全场。

  据悉《一克拉梦想》将于明日(10月27日)在深圳卫视黄金档播出,与观众共享史上人物关系最复杂、情节最扑朔迷离的电视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6/n388982965.shtml report 2147 蒋梦婕、迟帅、李茂现场大跳自创怪舞蒋梦婕现场牵手姚元浩刘一含、蒋梦婕、姚元浩、李茂、迟帅现场助阵搜狐娱乐讯华策影视制作出品的都市时尚情感大剧《一克拉梦想》聚集了
(责任编辑:黄萌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