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抢"小猪"五大导师齐亮灯 好商机节目再掀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中国首档大型励志创业真人秀节目《中国好商机》第二季已在广大观众的强烈期待中播出了两期。相比第一季,第二季好商机更为精彩,导师选手竞争激烈,智慧交锋妙语如珠,吊足了观众胃口。

  第三期节目将于明日准时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播出,“雏牧香”生态肉、“实实在在”民间借贷、“身临奇境”7D互动影院,三家实力项目同台PK,亮点频出。

  亮点一:抢“小猪”五大导师齐亮灯 孙博伍直言肉太香“吃急了”

  一号选手一上场,便从随身带的纸袋里拿出金色和红色的玩偶小猪赠送给主持人和现场观众,“金猪拱门财运通”“红猪献瑞生意火”,可爱的小猪讨足了口彩。在紧接的60秒项目阐述中,“雏牧香”生态肉的安全无污染、从养殖到销售的健全产业链等特点获得导师的普遍认可,待60秒结束,除马瑞光导师外其余四位导师均已亮灯。

  “百闻不如一尝”,一号选手声称自己的养殖猪吃的是牧草加水果蔬菜,立刻让主持人惊呼“比我吃的都好”。随即又使出“杀手锏”,三盘不同猪肉烹制的佳肴被端到导师们面前邀其品尝,导师们品尝完均认为三号盘子的肉最为鲜美,孙博伍导师甚至因为肉太香而“吃急了”。而这盘肉,正来自“雏牧香”。最终一号以其优秀项目征服了最后一位导师马瑞光,令其为之爆灯“赌”了一把。

  亮点二:选手现场向导师“借钱” 错过好项目导师大呼“亏大了”

  二号选手的项目为“实实在在”民间借贷金融连锁机构,刚开始的60秒阐述并未取得所有导师的认可,仅区锐强导师一人亮灯,与第一位选手的“抢手”形成反差。但二号并未因此灰心,在提问环节直接询问导师为何不选自己,得到回答后立刻从各方面阐述了自己项目的优势和服务形式,并与导师迟景朝互动,上演情景剧“借钱”,一番诚恳且切实可行的介绍下来,迟导师立刻决定“掏腰包”。

  二号选手最终成功加入区锐强的团队,引得孙博伍深觉“亏大了”,现场表示“如果老天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一定会对二号说三个字‘对不起’”,乐翻全场。

  亮点三:离世父亲“隔空”对话儿子 引现场观众落泪

  三号选手带着在好商机第一季就已荣获佳绩的项目“身临奇境”7D互动影院登场,经历上季成功并在导师指导下顺利实现招商目标的三号,再次引得三位导师亮灯,问答结束后一位导师爆灯。

  在此期间,主持人和三号交流过程中得知三号父亲已在此次节目之前离世,然而接下来场上却传来了其“父亲”的声音,鼓励儿子奋进,叮嘱他注意身体,言辞切切,现场观众不禁落泪,同时对声音大感疑惑。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明日(周六)11:10分,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中国好商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6/n388981093.shtml report 1227 搜狐娱乐讯中国首档大型励志创业真人秀节目《中国好商机》第二季已在广大观众的强烈期待中播出了两期。相比第一季,第二季好商机更为精彩,导师选手竞争激烈,智慧交锋妙语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