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神情路多波折:刘嘉玲淡定周慧敏痴心

来源:搜狐娱乐
张曼玉的每段感情都可用支离破碎来形容
张曼玉的每段感情都可用支离破碎来形容

周慧敏这样痴情的女子世间少有
周慧敏这样痴情的女子世间少有

刘嘉玲与梁朝伟共同走过几十年风风雨雨
刘嘉玲与梁朝伟共同走过几十年风风雨雨


  如今娱乐圈里“女神”遍地,但相比起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港片女神,简直黯然失色。钟楚红、张曼玉、周慧敏、张敏等这些与关之琳一样曾在港片鼎盛时期为观众留下无数经典形象,同时被无数男人视为梦中女神的美人,却都曾在情路上跌跌撞撞……

  张曼玉:数段恋情皆以失败告终

  影坛天后张曼玉为爱付出,无奈每段感情却都可用支离破碎来形容。上世纪80年代,张曼玉和导演尔冬升有过3年恋情。1993年,张曼玉与地产界人士宋学祺相恋,两人于1995年分手。1998年她与导演阿萨亚斯结婚,3年后却遭遇婚变。2007年与玉宝表前行政总裁结束恋爱后,又与小她7岁的德国裔建筑师Ole Scheeren拍拖,2009年许下婚约并定居北京,但2012年张曼玉公开承认两人已分手。

  刘嘉玲:历经风雨保持淡定

  相比之下,刘嘉玲属于较为幸运的一个。与梁朝伟从相恋到结婚,两人共同走过几十年风风雨雨。其间也曾数度传出感情告急,直到前不久,有关两人婚姻生变的传言还依然没有断过。但面对媒体的不断追问,刘嘉玲始终保持淡定,直言“两个人的事情自己知道就好”。

  张敏:多年坎坷将披嫁衣

  曾与周润发、周星驰、刘德华等一线男星搭过戏的张敏曾是香港史上最卖座的女星,也是一代观众的梦中情人。

  事业成功,但她的情路却非常坎坷。18岁的张敏在街边派发传单时,被永盛电影公司老板娘相中,邀其加盟,出道不久,圈中便传出她与公司老板向华胜的绯闻,不过两人对此均否认。从1999年开始,张敏开始与“京城四少”之一的汪雨交往。这段年龄相差近10岁的恋情备受关注,但最终因汪雨与赵薇相恋告终。2003年张敏复出,因工作关系与前经纪人刘永辉相爱,恋情日趋稳定,张敏也曾多次盛赞对方是好男人,这段交往了10年的感情将有望在今年修成正果。

  周慧敏:痴心一片无怨无悔

  香港资深媒体人查小欣曾这样形容周慧敏,“慧敏这样痴情的女子真是世间少有!”的确,与倪震交往20年,男方曾多次被传出轨,但周慧敏却一直隐忍,多次选择原谅。

  2008年,倪震被媒体直击与学生张茆在酒吧热吻。事后两人都对外宣布分手,但没过多久又复合,甚至令人大跌眼镜地宣布结婚。很多人认为周慧敏是“自找苦吃”,但周慧敏却表示,结婚后两人都有共识,就是一起去维持一段好的婚姻关系,这和之前做男女朋友时双方都很自我的心态很不同。周慧敏说,婚后与老公更懂得彼此尊重,倪震是她现在唯一最相信的人。

  钟楚红:曾经恩爱如今孤单

  朱家鼎与钟楚红结婚16年,虽未养育后代,但两人恩爱有加。不过红姑的人生却并不顺遂,2007年,朱家鼎被拍到骨瘦如柴,面对媒体对于老公的疯狂追拍,气急的红姑忍不住对媒体发火,后证实朱家鼎患癌,钟楚红虽心痛,但一直对老公悉心照顾,直至他离开人世。虽然两人没有留下后代,但两人的感情圈中人有目共睹,钟楚红的友人表示,娱乐圈里没几对夫妻能像钟楚红与朱家鼎如此相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6/n388975040.shtml report 2593 张曼玉的每段感情都可用支离破碎来形容周慧敏这样痴情的女子世间少有刘嘉玲与梁朝伟共同走过几十年风风雨雨如今娱乐圈里“女神”遍地,但相比起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港片女
(责任编辑:黄萌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