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邵美琪承认与小男友热恋中 期待升级当妈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承认与小10岁男友蜜运中
承认与小10岁男友热恋中


  1990年的《我本善良》,让当年一头短发的邵美琪成为TVB当之无愧的当家花旦。此后多年,她仍是TVB的头牌女主角,甚至创下平均每两个月拍摄一部戏的纪录。在以娇媚婉转见长的众多女星中,邵美琪独树一帜,而与她的事业同时大起大落的,还有她的爱情。邵美琪与郑伊健的恋情,至今仍是圈中为人津津乐道的话题,如今物是人非,郑伊健与他人成婚,而已经留起一头长发的邵美琪也被传出与比自己小10岁的打星施祖男发展了“姐弟恋”。接受记者专访时,邵美琪含笑默认自己正在热恋中,并首次表达了自己期待“升级”当妈的心情。

  “现在全都比较安定了,可以全心投入到工作中去”

  广州日报:和前些年相比,最近几年你的戏约开始越排越满,可谓“中女再战江湖”,为什么这么拼?

  邵美琪:有机会什么都想去尝试吧,以前还没有这么多想法,但现在全都比较安定了,应该可以放松一些心情,全心投入到工作中去。

  广州日报:从《PTU》到《冲锋战警》,你演了很多次女警员,为什么喜欢这种角色?

  邵美琪:的确演了很多次,差一点就忘掉我是演员(笑)。我觉得演女警察很过瘾啊,对应变能力和体能都有很高的要求,才可以处理突发事件。包括这次《冲锋战警》,我演的是一个不大说话的女警员,但体能很好。

  广州日报:现在电视剧、电影你都在拍,更偏向于哪个类型?

  邵美琪:还是看剧本吧,我比较喜欢跟熟悉的团队合作,只要让自己在工作时有成就感,我就会很开心。很多人说,我提名了奖项但大多数都错过,很遗憾,但我反倒很淡泊,能够参与是好事,得不得奖并不重要,对我来说这是工作,是我喜欢的事情,我只需尽力把它做好。

  “要趁机多学学普通话”

  广州日报:那么现在还会回到TVB拍戏吗?

  邵美琪:TVB的戏现在接得比较少,内地的电视剧反而接得比较多,还有一部分时间给了电影,各占三分之一吧。对我来说工作就是娱乐、生活和工作都是享受。其实对于演员来说,真的没有那么辛苦,最辛苦的是幕后的人员,我有人在照顾,很舒服,很开心。

  广州日报:和其他来内地发展的港星相比,你来得比较迟,从《宫》才开始,为什么?

  邵美琪:会吗?我觉得刚刚好,可能是时机的问题吧,没有之前的铺垫,就没有现在。《宫》之后,真的很多工作找我,拍起来真的是停不下来了。我也觉得很好,要趁机多学学普通话。

  广州日报:从《我本善良》开始,你几乎都以短发示人,非常干练,近几年开始留起长发了?

  邵美琪:短发是我的经典形象吧(笑),现在长发是想给自己不同的感觉。如果让我自己选,我喜欢短发,但造型师给我意见说,长发可以让他们多一点选择,那就改变一下咯。

  “既然分开了,就要放下,跟以前说再现”

  广州日报:大家都知道你有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前男友结婚,你特别开微博祝福,当时你的心态是怎样的?会在意别人提到郑伊健吗?

  邵美琪:其实我有很多男朋友的(笑),既然分开了,就要放下,跟以前说再现。因为我自己也开始了新的生活,所以也很坦然。提没关系,说我好就好了,哈哈。人家已经结婚了,大家应该向前看,不要再回头了,看以前没用,看将来比较好。

  广州日报:你和施祖男的姐弟恋一直没有公开承认,是因为他比你小10岁,怕外界给你们压力吗?

  邵美琪:啊,他比我小10岁吗?他告诉我只小5岁的(笑),其实对我们来说,完全没有压力,因为我们从来没谈过这个问题,不把它当成问题就没事了。开心是很难有的,我觉得有这种状态很难得。

  广州日报:现阶段工作这么忙,如何维系感情?蔡少芬[微博]她们都升级当妈妈了,你有这个计划吗?

  邵美琪:现在的科技很发达,最主要两个人是真心真意就可以了,互相信任就ok。至于小宝宝,不是我一个人就可以决定的,还要跟很多人商量。比如我拍戏这么忙,生了宝宝后,家人有没有时间帮忙照顾,等等。蔡少芬她们都比较快,我先看看她们怎么样,有个经验吧。这需要一个过程,我会慢一点,但都是ok的。

  广州日报:之前你晒自拍被封为“不老女神”,保养秘诀是什么?

  邵美琪:哈哈,应该说是现在科技很进步,相机拍出来的照片很漂亮,还有美图秀秀这些软件,都可以变得很美。他们夸我,是因为他们都很喜欢我。没什么特别的保养秘诀,多喝水,还有心态,要开心一些。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26/n388974134.shtml report 2369 承认与小10岁男友热恋中1990年的《我本善良》,让当年一头短发的邵美琪成为TVB当之无愧的当家花旦。此后多年,她仍是TVB的头牌女主角,甚至创下平均每两个月拍
(责任编辑:黄萌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