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明明《光荣绽放》对话田歌 自称身高改变命运

来源:搜狐娱乐
孙明明做客《光荣绽放》 

  搜狐娱乐讯 近日,前北京男篮队第一中锋孙明明做客BTV文艺《光荣绽放》,畅聊篮球人生。很多人认为篮球运动员身高都会很高,但是相比身高2米36的孙明明而言,就是很多职业球员也望尘莫及,2006年孙明明以2.36米的身高成为世界最高的职业篮球运动员,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孙明明,曾经因为超越姚明的身高被人们寄予厚望,也曾因为“巨人症”的手术让大家对他的身体揪心不已。即便他最终没能拥有一个辉煌的篮球生涯,也这丝毫不影响他的知名度,因为“第一高人”的名头让他无论走到哪里都成为人们瞩目的焦点。

  世界“最高夫妻” 婚后首度亮相

  在节目中,孙明明的新婚妻子徐艳也作为嘉宾亮相,这也是二人婚后首度公开接受电视专访。徐艳系黑龙江省手球队队员,身高1米90;她和孙明明两人的身高加在一起有4米26,也是目前世界“最高夫妻”。

  徐艳和孙明明相识于2009年全运会期间,当时孙明明因为脚伤回哈尔滨治疗修养,这也使得两人有了更多的相处时间。当被问及孙明明身上有哪些闪光点的时候,徐艳表示:“就是人感觉特别踏实,当时因为身高太高很多人反对,但我更看重他内在的品质。”听到这句话,孙明明有些害羞地拿手捂住了脸。对于自己的新娘,孙明明也是非常满意:“她首先呢,长得漂亮就不用说了。我觉得她特别有孝心,比较朴实不虚荣,我觉得这些东西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挺难得的,她能做到。”二人坦言要孩子已在计划之中,提及未来的孩子一定会是一个大个子时,二人默契的表示:“最好别是个女孩,否则个太高以后不好找对象。”

  回忆与篮球结缘,身高改变命运

  孙明明高大的身型在《光荣绽放》舞台上显得尤为突出。当主持人田歌好奇的问:“你穿多大码的衣服?一般都在哪儿买?”孙明明回答说:“我的尺寸是14XL,一般都在国外买,国内没那么大码。”现场孙明明还带来了一件曾经训练时穿的球衣,主持人田歌禁不住好奇地拿着在自己身上比试了一下,背心球衣顿时变成了连衣裙……

  节目中,孙明明还介绍了自己的篮球历程,“当时我进入黑龙江省体工队打球的时候,没有想到有朝一日可以成为职业球员。”孙明明透露,自己完全是因为身高接触了篮球,逐渐才爱上了这项运动,“正是因为这一个小球改变了我的命运”。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29日19:35分BTV文艺频道《光荣绽放》之《篮球巨人——孙明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5/n388936654.shtml report 1467 孙明明做客《光荣绽放》搜狐娱乐讯近日,前北京男篮队第一中锋孙明明做客BTV文艺《光荣绽放》,畅聊篮球人生。很多人认为篮球运动员身高都会很高,但是相比身高2米36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