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血征途》热播 吴其江送每人一个“厕所”

来源:搜狐娱乐
新闻-《铁血征途》热播 吴其江送每人一个“厕所”
新闻-《铁血征途》热播 吴其江送每人一个“厕所”

  搜狐娱乐讯 由四川星空影视出品,花箐执导,林江国、吴其江、衣珊、石安妮、刘冠成、王大宇等主演的《壮士出川之铁血征途》正在湖北经视热播。剧中吴其江饰演重情重义、有勇有谋的杨彪。在近日的专访中,谈起拍摄时的点点滴滴,吴其江表示杨彪一角里融入了自己的血液,更透露拍摄时送了每位演员一个“厕所”。

  我是导演的第一人选 杨彪融入了我的血液

  问、 基于什么样的机缘由您来出演“杨彪”这个角色?

  吴:花导之前的《上阵父子兵》想找我来出演,那个角色我也特别喜欢,接触了有一个星期的时间,花导当时考虑了很久,还是觉得我太年轻,所以那次就擦肩而过了。这部剧在筹备的时候,花导第一个就给我打了电话,当时其他演员还都没有定下来,我觉得杨彪这个角色真的写的特别好,于是就决定出演了。

  问:您觉得自己和杨彪有什么相似的地方吗?又有些什么差异?

  吴:性格方面还是挺像的,毕竟这个角色是我塑造的,要说差异的话,那就是背景不同,哈哈,我没他那么好的官二代的背景,他身上那种坚毅的东西我们还是很像的。

  每天跑五公里 送每人一个“厕所”

  问、 在拍《壮士出川之铁血征途》时遇到的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吴:寒冷吧。当时最冷的时候我们进到山东,拍摄时冻说话嘴都哆嗦,抱着冰冷的铁枪手暴露在外面真的非常冷,很痛苦。还有一个就是体力。因为这部戏要跨越夏秋冬三季,为了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我每天坚持跑5公里,一开始跑一个多小时,后来越跑越快,半小时就能跑完。后来也幸亏我一直坚持健身,很多摸爬滚打的动作我都能游刃有余的完成。

  问:拍摄时有什么好玩的幕后小故事吗?

  吴:有一个挺好玩的,我在山里拍摄的比较多,就准备了一种单人的小帐篷,野外拍戏这个比较抗风,尤其在下午的时候有太阳晒着,四个角用石头压着,拉链一拉,太阳晒着特别舒服,像一个小温室一样的,算是我在现场最大的一个心里安慰。大家都羡慕我有这个一个帐篷,后来我就送给演员每个人一顶这种小帐篷,休息时摆一排,他们就开玩笑说怎么像一排公共厕所。

  花导需要打鸡血 林江国打算把命都搁上

  问、 对花箐导演您作何评价?

  吴:花箐导演,非常优秀的导演。很多人都说你拍过花菁导演的戏,以后谁的都不怕了。花导挂在嘴边最多的两个字就是状态!状态!他需要我们这帮演员像打了鸡血一样嗷嗷叫的状态。我一开始的时候是适应不了的,是我以前从未合作过的方式。花导说“兄弟们,我希望你们从头到尾都是这种状态,这种铮铮铁汉的状态。”

  问:对合作演员林江国你怎么评价,你们关系怎么样?

  吴:林江国,好演员,这部戏他吃的苦最多。从开机到最后杀青,他几乎没有一天的休息,他当时说过一句话,打算把命都搁到这部戏上。我们私下是特别好的兄弟,因为我俩对手戏最多,经常在一块聊聊,把戏设计的更漂亮一点,导演对我俩也特别放心。

  军人出身的吴其江带着敬意参演《壮士出川之铁血征途》,他本人对作品非常满意,究竟他会赋予杨彪一角什么样的光辉形象,而人物命运最终如何,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5/n388936054.shtml report 1835 新闻-《铁血征途》热播吴其江送每人一个“厕所”搜狐娱乐讯由四川星空影视出品,花箐执导,林江国、吴其江、衣珊、石安妮、刘冠成、王大宇等主演的《壮士出川之铁血征途》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