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季肖冰《到爱的距离》传递正能量 呼吁孝顺父母

来源:搜狐娱乐
 季肖冰《到爱的距离》传递正能量

 《到爱的距离》季肖冰饰演程明

《到爱的距离》剧照
《到爱的距离》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简川訸执导,侯鸿亮操刀,李晨、靳东主演,季肖冰参演的大型医疗情感励志剧《到爱的距离》在东方卫视黄金档开播后收视不断攀升,同时,该剧呈现的医患关系中的现实矛盾,和传递出的社会正能量也成为观众热议焦点。青年演员季肖冰在剧中以时尚帅气的现代造型亮相,扮演“大明星”程明,解密明星背后有关父爱孝道、医患关系、内心救赎的感人故事,传递出孝顺父母、关爱家人的和谐正能量。

  星相十足粉丝买账

  季肖冰:情感真实最重要

  此前,季肖冰凭借在《新洛神》中俊美潇洒的古装造型,获赞“新一代古装美男”,而在近日曝光的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榜》片花中,季肖冰饰演的“商周第一美男”伯邑考,又让不少粉丝大呼惊艳,提前为他冠以“神幻美男”的爱称。《到爱的距离》中,季肖冰扮演的程明一出场就显示出强大的明星气场,而外形高大英俊的季肖冰,自然也赢得了粉丝热赞,称这个大明星够帅,够有型!而季肖冰却透露,他并没有把程明当做明星来演。

  “对于程明来说,明星只是他的一件外衣,面对病重的父亲时他就是一个普通的儿子,程明是一个本质非常善良的人,他虽然霸道,但却出自他的一片孝心,是可以被理解的。用真实的情感去体会和演绎程明丰富敏感的内心世界,观众就会看到他霸道外表下那颗善良的心。”

  季肖冰传递和谐正能量

  呼吁孝顺父母

  刚刚登场的程明可谓医生们眼中“最难搞定”的病患家属。他不仅常常违反医院规定,还靠金钱过度霸占医疗资源。然而,一个孩子的出现改变了程明。原来,孩子无意中说出,自己最喜欢的角色竟是程明还未成名时扮演的一个角色,而这个角色正是程明走上演艺道路的起点,也是他自己最珍视的角色。此后,程明开始慢慢敞开内心,并在与孩子的交流中找回了真实的自己。此后,程明与曾心存误会和芥蒂的医生解开了心结,更主动捐款建立爱心基金,只为帮助更多的人重获新生。

  剧中,季肖冰扮演的程明不仅对父母尽孝道,更为社会尽责任。季肖冰表示,从程明这个角色身上传递出多重社会正能量,并呼吁年轻人要孝顺父母、关爱父母,不要因为工作忙,就忽略了父母的感受:“程明对父母的孝顺不仅是金钱物质上的给予,他是人们眼中的大明星,但他从不因工作忙碌就不陪伴父母。父亲病重后他日夜陪伴守候,给了父亲真正的关爱。而在现实生活中,很多年轻人却常常以工作忙为理由不回家陪伴父母。世上只有孝顺不可等待,当我们在外为了自己的事业或理想拼搏的时候,也要时常想着家中的父母,因为我们是他们全部的牵挂。给爸妈做一顿饭、打个电话,给他们多留出一点时间,用心去爱父母、陪伴他们、体谅他们,贴近心灵的相偎,才是最幸福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5/n388930319.shtml report 3772 季肖冰《到爱的距离》传递正能量《到爱的距离》季肖冰饰演程明《到爱的距离》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新锐导演简川訸执导,侯鸿亮操刀,李晨、靳东主演,季肖冰参演的大型医疗情感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季肖冰《到爱的距离》传递正能量 呼吁孝顺父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