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48届台湾电视金钟奖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钟奖周渝民是得奖热门 李天柱认为台湾欠三观

来源:搜狐娱乐
周渝民
周渝民


  搜狐娱乐讯 2013年,第48届台湾电视金钟奖将于今晚登场,星光大道将于今日下午5点30分开始,由阿Ken、吴怡霈主持,晚间7点在台北国父纪念馆进行颁奖典礼,主持人由胡瓜、欧弟、安心亚搭档主持。

  金钟奖今晚将揭晓各大奖项,周渝民、任家萱是为数不多人气入围者,由于整体入围和星光大道名单黯淡,加之没有人气艺人为典礼增色,外界对颁奖礼的关注度始终不高,但周渝民的粉丝对偶像冲击“金钟影帝”信心满满。

  多数粉丝无法到现场为周渝民打气,故而很多人都表示,会守着直播,关注着周渝民的动态。4年前,周渝民凭《痞子英雄》入围金钟奖戏剧节目男主角,却无缘拿奖。

  今年,周渝民凭藉在《回家》中,彻底抛弃偶像包袱,诠释尝尽人世无常、苦往肚吞的医官的形象,颠覆了以往偶像剧中的帅气演法,再度入围,是“金钟影帝”的热门人选。对周渝民最具威胁的,要算龙劭华,他也已经多次入围,实力不容小觑。

  周渝民向新片《单身男女2》告假出席金钟,经纪人柴晓倩昨说,他没为金钟预备幸运物,日前因赶拍身体不适,现在已经好多了。

  有眼尖网友最近发现他的微博只关注了3人,就是F4其它3位成员,连绯闻女友喻虹渊和经纪人都未获关注,“念旧”成了微博热点,让“周渝民”进入微博热搜榜。网友说,看到他的行为都要泪奔了,完全验证了“好兄弟一辈子”的说法,还喊出“永远的F4”的口号,称这是青春的记忆。但网友又从F4的4人微博中发现,只有他与朱孝天互相关注,言承旭、吴建豪都没关注其它3人。

  李天柱顶着3个头衔参加今晚金钟奖,7年前他以大爱剧《流金岁月》获金钟视帝,今年当颁奖人,也是评审。视帝后战况激烈,周渝民和龙劭华之争,备受瞩目,李天柱说:“这圈子不是我待久了,我就应该得,每个人的付出不一样,不能相提并论,人设立的制度没有十全十美,要求公平不可能。”

  李天柱说,这和给贡献奖不同,评审必须就事论事,就像厨艺大赛,有人觉得好吃,有人不喜欢,“艺术之所以迷人,在于同样元素和组合,不同人诠释就有不同结果,我只看作品好不好看,有无打动我。”李天柱强调虽心有所属的演员,但也会和其它评审想法不同,最后结果还是要经过评审们今天的投票表决。

  对于杨一展曾说,阿西、李李仁等人和已故的茂伯角逐男配角奖很怪,李天柱认为:“评审工作是凭良心和专业,哪怕过世,只要作品好,仍值得被表扬。”

  56岁的李天柱戏龄30多年,前年在《甄嬛传》演“苏培盛”,令人印象深刻,近3年往内地发展,对两岸的戏剧水平,感慨极深。李天柱说,今年看到公视许多独立作品反映社会现象,很值得鼓励,“我们批评别人前,先看我们做了什么,台湾不是做不出有水平及创意作品,而是太安于现状。”

  李天柱认为台湾社会欠“三观”,“没有正面价值观、整体世界观,年轻人更没有正确人生观,做这行没有原创就无法生根,电视是社会橱窗,台湾的长寿剧都把社会扭曲了,大家做戏的同时,忘了放有营养的东西。”

  李天柱今晚和郭雪芙、李毓芬颁戏剧节目女主角奖,笑说,名字和脸蛋联想不起来,“我只知道她们是很多人的女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5/n388929226.shtml report 1729 周渝民搜狐娱乐讯2013年,第48届台湾电视金钟奖将于今晚登场,星光大道将于今日下午5点30分开始,由阿Ken、吴怡霈主持,晚间7点在台北国父纪念馆进行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白玉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