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的女人》收视回升 罗晋再现“避雷针”效应

来源:搜狐娱乐
 罗晋《王的女人》剧照

罗晋陈乔恩剧照
罗晋陈乔恩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上海剧酷文化传播、于正工作室联合出品,罗晋、明道、陈乔恩等众星倾力加盟的电视剧《王的女人》正在浙江、深圳、陕西、厦门四大卫视播出。《王的女人》以历史上著名的“楚汉之争”为背景,讲述海天(原刘邦)、云狂(原项羽)之间帝王之争的同时,也在感情路线上赋予海天、吕乐颠覆性的故事情节。

  《王的女人》收视回升 罗晋获封“避雷针”

  自10月14日《王的女人》播出以来,因剧情对历史改写,观众称其剧太过雷人,再加上该剧曾在地面台早有播出,以至于收视一度爆冷。自近日,该剧播出罗晋的重头戏,收视率便开始回升。剧中,人气小生罗晋饰演的海天原型为开元皇帝汉高祖刘邦,罗晋不同与之前版本,更加注重人物内心的演绎,再加上罗晋的眼神、表情都流露出了人物的感情,使该角色一致获得认可。在《X女特工》、《穆桂英挂帅》之时,便有网友称呼罗晋为“避雷针”,罗晋一出现,该剧的收视率便上升。而此次《王的女人》罗晋再现“避雷针”效应,观众也表示:罗晋真是神了。

  罗晋陈乔恩误会深 《王的女人》虐恋升级

  剧中,罗晋饰演的海天,一路痴情吕乐,为保护吕乐,海天多次不顾生命危险救她不论发生什么海天都默默的守候在她的身边,帮她化险为夷。及时吕乐心中早有他人,海天还是为保护吕乐而娶了他。虽喜冰一路痴情海天,海天的眼中只有吕乐,终于海天吕乐有了自己孩子,却因喜冰的挑拨增添误会。再一次使他们分开。不是观众也表示:明明双方心中已有彼此,却因误会一次又一次的伤害,真是虐心至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5/n388927727.shtml report 3003 罗晋《王的女人》剧照罗晋陈乔恩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欢瑞世纪、上海剧酷文化传播、于正工作室联合出品,罗晋、明道、陈乔恩等众星倾力加盟的电视剧《王的女人》正在浙江、深圳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王的女人》收视回升 罗晋再现“避雷针”效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