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牌调解》舅舅错话场面失控 成龙雷语神传染

来源:搜狐娱乐
胡剑云说话有道被赞最冷静调解员
胡剑云说话有道被赞最冷静调解员

  搜狐娱乐讯 “想看到部分国家出现灾难,像大海啸或大地震”。近日,成龙大哥又被曝出雷人话语,引起一片哗然。说错话本也无伤大雅,但在一些不恰当的场合说错话那可就真的是太杀马特了。不止是成龙,昔日著名谐星曾志伟也曾因喝酒喝高讲错话“李克勤不满安排混乱及限制只可唱别人的歌”而公开致歉,容祖儿也曾在梁静茹演唱会上讲错话“两场演唱会,是不是很厉害呀?”而遭到炮轰。

  娱乐本八卦,错话满天飞。不知道是不是说错话也会通过某种媒介进行传播,昨晚江西卫视《金牌调解》栏目播出“不愿叫妈的女儿”,舅舅作为家庭的一份子,本应当充当母女二人之间的矛盾的润滑剂,不料却频频说错话,导致现场局面几度失控。对于外甥女的心结,舅舅不顾其内心要的是公平直言外甥女“只是为了房产”,之后在母亲嚎啕大哭之时,女儿心痛焦急之下的一声妈妈却又被舅舅说成是“不是发自内心的”。舅舅多番杀马特般的失言,引起了外甥女的逆反心理,给调解增加了很大的难度,倘若没有最懂女人心的金牌调解员胡剑云及时救场,舅舅你可就成了促使这对母女彻底反目的帮凶了。

  不得不说,娱乐圈的小伙伴们为大家贡献了无数的精彩镜头,逗得大家一笑,倒不妨考虑买本《说话之道》送给他们,或者建议他们多跟“师奶杀手”胡剑云多接触接触,指不定会说话也能传染呢。顺便提醒谨言慎行,好好说话,别再给苦心经营多年的荧幕形象抹黑了。而对于那些不是明星大腕,却也有机会出镜的“福娃”们,多读书多看报纸少睡觉,出镜亮相本也是意见倍有面儿的好事,但一而再再而三的犯下杀马特般的低级错误,那就真的只能说是悲剧了。

  从小在学校我们就被灌输说,成功的背后离不开辛勤的汗水。所以那些渴望一夜成名的熊孩子们,不要只盲目崇拜娱圈明星小伙伴们光鲜亮丽的台前状态,也要学习他们为梦想坚持不懈、“豁得出去”的精神!东西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啊。不知是不是各大校长也意识到孩子的教育要从小助抓起,杨幂这句“你只看到萤火虫身上闪烁着光芒,却没有看见它身后拼命扇动的翅膀”神一般普通到毫无破绽的话,却被当成名人名言搬到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的现场成了命题素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5/n388924077.shtml report 1288 胡剑云说话有道被赞最冷静调解员搜狐娱乐讯“想看到部分国家出现灾难,像大海啸或大地震”。近日,成龙大哥又被曝出雷人话语,引起一片哗然。说错话本也无伤大雅,但在一些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