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魅力》辽视将播 钟丽缇李学庆上演抢人战

来源:搜狐娱乐
辽视《中国魅力》李学庆卖萌抢学员
《中国魅力》李学庆卖萌抢学员

  搜狐娱乐讯 荧屏上的音乐选秀节目令观众累觉不爱,萌娃们的拼爹时代成功吸睛,感受多档亲子节目清新治愈的同时,观众们也不禁大呼:回到现实,自己的负能量又加重侵袭。各大卫视温情一片的同时,10月25日起,每周五晚10点,辽宁卫视将推出一档大型原创服饰文化时尚节目——《中国魅力》,以完美视觉冲击和励志成长故事,在综艺硝烟中独辟蹊径,挖掘中国服饰文化的深厚魅力,释放学员美丽人生的拼搏正能量。

  节目将学员艰难残酷的训练过程“拆穿”在观众面前,学员们将在形象总监:钟丽缇、李学庆、陶飞霏的打造下,竞争成为中国服饰文化独具魅力的形象代言人。12期节目将通过百种服饰展现极致的视觉,呈现中国制造的时尚。首期的分组考核,钟丽缇、李学庆各出奇招,卖萌上演腹黑抢人大战。

  颠覆时尚

  钟丽缇:性感不靠S形 李学庆“利诱”肆无忌惮

  随着各类歌唱选秀节目默默退潮,观众对听觉的关注力也随之淡化,换种玩法,呈现最佳的视觉效果才是吸引观众的制胜宝典。在“中国式时尚”定义模糊的前提下,《中国魅力》如何在引领潮流和过度前卫之间,拿捏出最好的尺度来诠释服饰文化,成为这档未露真容的原创节目的最大悬念。

  节目中,“国际巨星”钟丽缇、“第一男模”李学庆和性感演员陶飞霏将作为形象总监分组对抗,以独家的时尚见解挖掘每位学员隐藏的魅力本质。钟丽缇凭借敏锐独特的时尚触感,多年来稳坐“性感女神”的宝座,她却在采访中坦言,经常自我嫌弃不够完美:“因为美丽是状态,不是火辣的身材而是内心。”“中国第一男模”李学庆凭借多年舞台的积淀,自信可以为学员们精准定位出独家魅力,而此次毫不犹豫地成为导师,他自曝大有私心,调侃自己是为了下一部作品挑选“小鲜肉”。

  从万人报名者中选拨出的36名学员,年龄不同、职业多样、性格各异,每个学员都有各自的故事。他们中有历尽沧桑的服装厂老板、励志拼搏的企业主管、重量级的“中国第一胖模”、年近花甲的追梦大叔,高中在读的清纯少女和经验丰富的中华旅游小姐。 在《中国魅力》首期节目中,他们不仅将登上长城,面临“铁人”竞技般的体能集训考验,还将迎接户外静态服饰展示的魅力挑战。5分钟的时间,选手要在时尚前卫的北京三里屯商业街区,即兴首秀,与不同朝代的历代服饰全面融合,诠释出传统服饰的文化精萃和非凡气度,高难度考核令大多数毫无展示经验的学员如临大敌,游戏抢夺的方式又令自主选择的希望彻底幻灭。而三位导师则神秘现身,通过监视器完成对学员们的首次考核,严苛的评判令10名学员当场离开,残酷赛制彻底挑战了学员们的接受底线。

  首期分组考核的最终现场,则考验了每位学员服饰搭配与专业T台展示的能力,学员们不断改变自我的魅力反转,令专业的形象总监们惊喜点赞的同时,不惜各出奇招上演“抢人大战”:钟丽缇化身“鼓励女神”以温情路线抢占先机,令她在与李学庆和陶飞霏的争夺战中屡战屡胜。李学庆见状频出杀手锏,以出演电视剧“利诱”选手的同时,腹黑地调侃钟丽缇只爱帅哥,瞬间令现场战火升级。两人的斗气比拼更是使得台上的学员们纠结万分,手足无措地面临史上最难考验。

  搅局温情

  极品百态训练营 男版“冰冰”有人爱

  在10月25日,辽视《中国魅力》的首期选拨中,“性感女神”钟丽缇、“中国第一男模”李学庆、性感与智慧并存的影视演员陶飞霏作为形象总监,将联手令半数学员直接离开,如此极品的赛制令网友惊呼:这才是重口味啊,死守第一期不能错过一个妹纸!高频残酷的训练营,挑战每位学员的神经承受度的同时,也提供给他们在镜头前明目张胆抢镜的机会。

  学员们台下的有爱相处,对比台上的互不相让,各款学员的本质暴露无遗。被网上评为“男版范冰冰”的孔铭,面对曾经遭受的“山寨”质疑,他选择淡定抛开过去,重新用锥子脸迎接新挑战。全新的淡定态度令他在古装展示时仪态万千,大获小伙伴们的肯定。胖出新高度的庞胖胖,有“中国胖模”之称,更是获得钟丽缇的力挺:“每个人都有梦想,做了胖妈妈的女人更是美丽的代言人。”

  帅气学员高尚在户外的服饰展示环节,以仙气十足的反串造型亮瞎全场,身边的好兄弟们都在采访中大呼不忍直视。而到了最终考核环节,谈到自己过去以女装拍摄时尚大片的经历,高尚坦言:我本是男儿郎又不是女娇娥。他坚持全程黑面以配合自己病态孤独主题的服装呈现,面对总监们对他的质疑依旧故我,令现场气氛一度尴尬。惊艳全场的“花样爷爷”花艺,以58岁高龄挑战魅力舞台,独特的气质秒杀全场,令三位总监赞不绝口。

  挑战传统

  零门槛互动 残酷时代负负得正

  中国服饰文化的深厚底蕴,中国元素的时尚却一直难以定位,辽宁卫视即将播出的《中国魅力》,选择以服饰文化为切入点。这个零门槛接受的题材,成功抢夺了每位观众最强的共鸣点。而训练营的呈现形式,不仅抛弃苦楚励志博眼泪的讲故事手法,独有的伴随性闯关设置也令观众拥有全面视角看待挑战,给自己的人生挖掘灵感。

  随着节目进程,每位学员都将通过形象培训、生活片段、大片拍摄、服饰考核等环节,从内涵、气质、素养、肢体语言、T台表现和服饰造型能力多方面经受形象总监的考验和指导。

  荧屏上的小清新亲子节目旨在治愈与回忆,《中国魅力》却挑战传统,将残酷现实与消极情绪直接冲撞,彻底转化为正能量步步升级。《中国魅力》还以“中国服装院校联盟”集结国内20所顶尖服装类院校作为强大的后援团队,为广大观众提供最前沿的中国时尚视野和最专业的华夏服饰文化体系,从“中华时尚”的角度诠释服饰设计里的“中国精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5/n388923184.shtml report 2881 《中国魅力》李学庆卖萌抢学员搜狐娱乐讯荧屏上的音乐选秀节目令观众累觉不爱,萌娃们的拼爹时代成功吸睛,感受多档亲子节目清新治愈的同时,观众们也不禁大呼:回到现实,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