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天一夜》发官方海报 兄弟团合体爆笑出发

来源:搜狐娱乐
四川卫视两天一夜官方海报
四川卫视《两天一夜》官方海报

  搜狐娱乐讯 将于10月27日周日晚八点半登陆四川卫视的大型户外明星真人秀《两天一夜》日前正式发布官方海报及单人版海报。由吴宗宪、安七炫领衔的兄弟团爆笑上阵,摆出冲刺搞怪姿势蓄势待发,并大玩儿“放下体”,十分接地气。

  咆哮“放下体”爆笑带感 兄弟团传递出发正能量

  四川卫视《两天一夜》自筹备起就引起业内和热心观众广泛关注。购买韩国家喻户晓的王牌节目版权,韩版制作团队全程参与,国内、台湾和韩国三地天王级艺人组成的兄弟团,两天一夜实时全程25个机位无死角拍摄,所有这些元素在国内综艺节目中都非常少见。

  从此次《两天一夜》发布的官方海报中可以看出,节目传递的也是健康向上的正能量精神:白云之上,五色变换的天空中,吴宗宪、马可、姜超、朱梓骁、张睿等兄弟团成员身着各种户外装轻松上阵,或冲刺跳跃,或飞奔向前——更纷纷咆哮喊出各自的“放下体”心声,生动逗趣。老牌综艺天王吴宗宪带头宣告:“放下综艺天王,放下亿万身家,放下所有放不下”;“五阿哥”张睿则摆出超人look一飞冲天:“放下中戏校草,放下五阿哥。放下所有放不下,10月27日爆笑出发。”

  而作为一档原汁原味引进韩国的综艺节目,韩国巨星安七炫以“特约国际主持”身份亮相,自然成为“嫁接”原版与中国版的重要纽带。而他在《两天一夜》节目中将如何与中国的“小伙伴儿们”沟通,其表现也值得期待。

  《两天一夜》全程拍摄无死角 光鲜明星“受虐无下限”

  和海报上帅气逼人的形象相比,兄弟团成员们在制作中却是受尽摧残,真实状态是不能用“光鲜”来形容的。韩国制作团队坚持采用实时全角度拍摄,特别是导演组一再坚持下:兄弟天团们的饮食起居、游戏失败被罚等惨状都被摄影机事无巨细记录下来。

  据透露,《两天一夜》首期节目录制一开始,就让兄弟天团成员赤身上阵。朱梓骁、张睿、安七炫等帅哥换衣服时,也只能由其他同伴随手拿纸板做遮挡,囧态十足。而摄像大哥“闯进厕所”这一点更是吓的首期嘉宾房祖名对摄像大哥大呼“求饶!”更在事后采访时表示:“这个节目太可怕,走到哪里都有人在拍,以后应该不敢再挑战了。”拍摄过程中,兄弟们要经受游戏比拼胜负,六人争食一盘菜,每次吃饭只能“抢十秒”,夜宿广场水泥地——各种窘况难以言状。张睿更因接受惩罚夜晚只能睡纸板,加上拍摄地湿气太重,导致身上长了湿疹。综艺天王吴宗宪更点评称这一次“是用生命在录影。”

  《两天一夜》将于10月27日周日晚八点半四川卫视开播。看吴宗宪、马可、安七炫、房祖名、姜超、朱梓骁、张睿兄弟团如何挑战自我,带来爆笑的出发快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5/n388921265.shtml report 1549 四川卫视《两天一夜》官方海报搜狐娱乐讯将于10月27日周日晚八点半登陆四川卫视的大型户外明星真人秀《两天一夜》日前正式发布官方海报及单人版海报。由吴宗宪、安七炫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