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男男男男朋友》将映 谢娜约会四型男

来源:搜狐娱乐
谢娜与汪东城、胡兵、李承炫、刘令飞四位型男约会的剧照
谢娜与汪东城、胡兵、李承炫、刘令飞四位型男约会的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赵崇基执导,汪东城、谢娜、李承炫、谢依霖、胡兵、刘令飞、何晶晶等主演的电影《我的男男男男朋友》,即将于11月全国公映。近日该片曝光了谢娜与汪东城、胡兵、李承炫、刘令飞四位型男约会的剧照,谢娜坦言,演这个电影很过瘾。四款男人各具魅力,却也各有风险,谢娜鼓励女孩子一定要“好色”,多和不同男人打打交道,才能知道什么适合自己。

  土豪大叔胡兵一句话 谢娜身价飙升十八倍

  胡兵饰演的王永成是一位有房有车有事业的成功人士,虽然有三个拖油瓶女儿,不过英俊成熟又多金,最能给女人生活上的安全感。谢娜为胡兵女儿办生日party而与其结识,靠着“攻爸先攻其子”的战略成功赢得他的好感。谢娜和闺蜜逛街的一家店,竟然是胡兵旗下的企业,得知谢娜收入微薄,胡兵竟主动提供工作,薪水提升十八倍,对于遭遇前男友抛弃,沦为没车没房没户口没爱情的四无灰姑娘谢娜来说,胡兵无疑是最具诱惑力的男人。

  李承炫约会也宅家 特殊癖好让谢娜吃不消

  李承炫扮演的动漫宅男许博文,在一次漫展上遇见了现实中三维立体的偶像,谢娜cosplay的奥特曼。谢娜与李承炫第一次约会的地点竟然是他家。但长期宅家的后遗症就是,李承炫和真人谢娜说话都会变得脸红口吃。而且他还有着特殊癖好,喜欢与谢娜玩“角色扮演”,谢娜俨然成了千变女郎。虽然宅男可爱又老实,但能否满足他丰富多变的审美口味,也是倍感压力。

  刘令飞招蜂引蝶 谢娜靠不带美瞳出奇制胜

  刘令飞饰演的陈翰是一位才华横溢的音乐人,给他一架钢琴,随手就能边弹边唱情歌。但是刘令飞对女人却极为挑剔,最反感戴美瞳化浓妆的伪美女。不施粉黛不带美瞳的谢娜恰恰入了他的法眼。

  汪东城陪逛街陪吐槽 被谢娜当成男闺蜜

  汪东城饰演的郑皓,曾和谢娜一起来北京打拼,也曾梦想着依靠自己的奋斗,把手里的5元钱变成500万。但是十年过去了,自己仍然是无房无车无户口的屌丝男。与同样漂泊无安全感的谢娜惺惺相惜,在谢娜孤单的时候,他陪她吃饭聊天;在她为男人苦恼的时候,他为她分析男人心理和应对策略,犹如谢娜的男闺蜜。

  据悉,电影《我的男男男男朋友》将于11月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5/n388920906.shtml report 2975 谢娜与汪东城、胡兵、李承炫、刘令飞四位型男约会的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香港导演赵崇基执导,汪东城、谢娜、李承炫、谢依霖、胡兵、刘令飞、何晶晶等主演的电影《我的男男男男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