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制服》将映 陈思诚徐若瑄恐陷情感纠葛

来源:搜狐娱乐
陈思诚制服诱惑
陈思诚制服诱惑

秘密武器陈思诚
《制服》秘密武器陈思诚


  搜狐娱乐讯 由王光利执导,任达华、陈思诚、袁弘、徐若瑄、颖儿等主演的电影《制服》将于29日在全国公映。虽然影片临近上映,但是片方对陈思诚在片中的真实身份一直秘而不宣。从已经曝光的物料来看,有网友大胆怀疑之前曝出的陈思诚保险推销员的角色只是“烟雾弹”。此外,陈思诚身穿学生制服,满脸鲜血面部狰狞,手拿凶器威胁被绑在十字架上同样穿着学生制服的徐若瑄的剧照也在网上疯传,让大家看后不禁联想陈思诚和徐若瑄之间可能存在着复杂的不可告人的情感纠葛。

  陈思诚身份扑朔迷离

  在之前《制服》片方曝光的“迷情版”海报中,陈思诚身着西装,梳偏分发型,佩戴金丝边眼镜,嘴角还露出些许笑意,如此魅惑的造型更让人觉得陈思诚的角色愈加神秘。此外,在已经曝光的剧照中,陈思诚身穿学生制服,笑容诡异,这与此前曝光的其温文尔雅的保险推销员的身份大相径庭,让不少网友看后对陈思诚在片中到底是何身份产生了无限遐想,甚至有网友大胆怀疑之前曝出的陈思诚保险推销员的角色只是“烟雾弹”。对此,陈思诚表示,他在片中确实是一名保险推销员,但却不是只是保险推销员那么简单。

  陈思诚徐若瑄恐陷情感纠葛

  在电影《制服》中,陈思诚虽然是特别出演,但却堪比主演戏份相当吃重。据了解,陈思诚和徐若瑄不仅在电影《制服》中有多场对手戏,而且从种种迹象表明,陈思诚和徐若瑄之间可能还存在着复杂的不可告人的情感纠葛。在已经曝光的预告片中,昏迷的徐若瑄被疑似凶手的人带到荒废的冰窖,并被换上学生装。看似简单的画面,却透着刺骨寒意。而预告片中的陈思诚,则满脸鲜血面部狰狞,手拿凶器威胁被绑在十字架上的徐若瑄。到底是何原因让陈思诚对徐若瑄如此憎恨,徐若瑄的命运到底如何,陈思诚在接受采访时开玩笑地说,“反正肯定不是因为买保险,是一个我自己都难以启齿的原因”。

  这支预告片曝出后,再加上之前导演王光利表示陈思诚是影片的秘密武器,有网友甚至大胆猜测陈思诚就是影片中的真正凶手。对此,电影《制服》的监制王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知道谁才是凶手,是这部戏的最大看点。电影《制服》每一步都有悬念,当你认为故事已经结束的时候,其实它可能才刚刚开始。”

  据悉,由王光利执导,任达华、陈思诚、袁弘、徐若瑄、颖儿等主演的电影《制服》将于29日在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5/n388917138.shtml report 3302 陈思诚制服诱惑《制服》秘密武器陈思诚搜狐娱乐讯由王光利执导,任达华、陈思诚、袁弘、徐若瑄、颖儿等主演的电影《制服》将于29日在全国公映。虽然影片临近上映,但是片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制服》将映 陈思诚徐若瑄恐陷情感纠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