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家有个赵大咪》呆萌“羊驼闺蜜”网络走红

来源:搜狐娱乐
赵大咪与”那么高兴“
赵大咪与”那么高兴“

“羊驼闺蜜“那么高兴
“羊驼闺蜜“那么高兴

好闺蜜
好闺蜜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北京博方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爱情轻喜剧《我家有个赵大咪》正在湖南卫视青春剧场热播。该剧以全新的视角大胆展现了当下年轻人多元化的爱情观,更将呆萌可爱的羊驼萌宠搬到荧屏上,成为主人公赵大咪身边最亲密的“羊驼闺蜜”,一时间博得了众多年轻观众和网友的喜爱,并在网上迅速走红。

  北漂草根女遭遇合租情缘

  《我家有个赵大咪》由香港著名导演高林豹为湖南卫视青春剧场量身打造,在延续原著的创作风格基础上打造出一部时尚轻松的都市轻喜剧。新生代实力女星潘时七携手台湾当红小生修杰楷,联手演绎了一段奇妙浪漫的合租情缘。剧中由潘时七扮演的主人公赵大咪是典型的北漂女青年,有着齐刘海标志发型,是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独立坚强的“女汉子”,也是一个没钱没房没男人的独身屌丝女。在处境困难时租到了男主人公李程的房子,性格迥异的两人之间展开了一段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

  治愈系羊驼萌宠网上走红

  正当观众沉醉在赵大咪、李程之间冰火难容的合租生活时,赵大咪身边的一只带着眼镜、清新可爱的羊驼玩偶却十分“抢镜”。这只羊驼萌宠会说话、有着自己独特的小动作,并且始终陪伴在赵大咪的身边,听她述说生活中的烦心事。它在赵大咪遭遇前男友劈腿的打击时应时出现,天生呆萌可爱的形象,加上善解人意、搞笑十足的对话,瞬间帮助主人缓解失恋伤心事,更堪比十足的好闺蜜,被众网友直接誉为“羊驼闺蜜”。随着该剧的热播,羊驼闺蜜温顺呆萌的形象迅速在网上立即走红。不少网友认为这是所见过的最温顺、最善解人意的羊驼闺蜜。可爱呆萌的它还引发不少网友的“羡慕嫉妒恨”,纷纷表示想拥有一只小清新的羊驼闺蜜。“羊驼闺蜜”的称号也逐渐被网友所认可和接受,引发网友广泛追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5/n388914550.shtml report 2228 赵大咪与”那么高兴““羊驼闺蜜“那么高兴好闺蜜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北京博方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爱情轻喜剧《我家有个赵大咪》正在湖南卫视青春剧场热播。该剧以全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