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演说家》今晚总决赛 鲁豫将推冠军上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鲁豫
鲁豫将推冠军上春晚。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档语言竞技类真人秀节目《超级演说家》自8月1日在安徽卫视播出以来,以其独特的节目定位、强大的明星导师阵容、精良的节目制作以及不断传播的正能量,在众多综艺节目中独树一帜,收视和口碑一路狂飙。

  而今晚21点15分,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迎来最受瞩目的总决赛冠军巅峰之夜,经过层层考核进入四强的选手崔永平、李林、许豪杰、曹青菀,将进行最后的搏杀,争夺《超级演说家》第一季总冠军!今晚不仅学员使出浑身解数,就连导师们也都是各个亮出“杀手锏”,其中作为节目监制鲁豫更是在开场向选手打了一阵“强心剂”:“我们节目一直受到不少我前央视同事的关注,今晚大家好好表现,我们将不仅为你打造一档个人脱口秀节目,而且我们也将尽我们所能推荐优胜者上2014马年央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

  鲁豫将力推荐选手上春晚 乐嘉指责张铁林“误人子弟”

  作为国内首档语言类竞技节目《超级演说家》在开播以来,备受业内人士和媒体高度关注,首播高达1.2的收视率,刷新国内“语言类节目”新纪录,已经成为国内语言类节目的“新标杆”,而且还是在“限唱令”之后被《人民日报》表扬的首档国内原创节目。不仅如此,在今晚总决赛一开场,为了让选手有更好的发挥,作为《超级演说家》监制鲁豫更是一开场就向选手们“打气”:“今晚,我们将一起见证百万‘演讲合约’冠军选手的诞生,同是也跟大家透露一个好消息,我们节目一直受到不少我前央视同事们的关注,今晚大家好好表现,我们将不仅为你打造一档个人脱口秀节目,而且也将尽我们所能,推荐优胜者上马年央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

  鲁豫的开场,引起了在场选手和观众的惊呼和阵阵掌声。同时也进一步激化了几位导师之间的“勾心斗角、尔虞我诈”,为了“护驾”各自队员夺冠,加剧了现场导师之间的“掐架”场面,就连“主评审”的张铁林和嘉宾张丰毅都纷纷也被卷入“战火”,其中张铁林一直以来在对选手点评意见与乐嘉都是相左冲突,早前更是更是不客气的暗讽乐嘉:“乐嘉对选手的感情有演戏作秀嫌疑”。而碍于张铁林的知名度和地位,乐嘉之前也一直忍气吞声,但是今晚他为了自己选手能“夺冠”,不惜一切与张铁林掀争锋相对,当有一位选手按照铁林老师之前的意见调整了自己的演讲风格后,乐嘉则难掩“心中怒火”当众指责起张铁林 “我其实在第二阶段就对张铁林有意见,他讲的不对,你不要听他的,他那套演讲观念都是在‘误认子弟’”。而对于乐嘉不满张铁林一事,受邀出席总决赛现场的嘉宾张丰毅也加入“骂战”,“铁林是我的老同学,我认识他几十年了,我太了解他了。戏演的臭,看他的戏我必须让别人把我绑在沙发上,除了会瞪眼睛不会别的,他哪懂得演讲啊。”一番话逗得全场笑翻。

  女选手跪地道歉 林志颖献唱《十七岁的雨季》送安慰

  因极富感染力的讲演功力,女选手大王被林志颖选为助讲队员,激情四射的讲演也一度让观众津津乐道,赞其讲演风格浮夸的可爱。而总决赛录制现场,大王却有失以往发挥水平,讲演时情绪不稳定,甚至讲演到一半突然跪地失声痛哭,让在场的观众们惊讶不已,令现场陷入混乱状态,录制不得已而中止。

  为了将四强选手的个性立体化呈现,节目组为此专门设立了助讲推荐环节。林志颖在为本队四强选手选择助讲选手时,颇费了一番心思,最终确定为拥有幽默浮夸讲演风格的大王。导师林志颖表示选择大王作为助演学员,看重的是她身上有先声夺人的气势,希望用她的热情和激情,帮助观众能够更加清晰的了解许豪杰身上的特质。意想不到的是,讲演进行到一半时,由于大王豪放的动作幅度,将与之有动作配合的许豪杰掀翻在地,左眼被撞伤,视力因此受到严重影响,工作人员见此立即中断录制,为选手伤情进行紧急处理。

  处理好伤势的许豪杰和大王回到舞台,重新开始未完成的推荐讲演,但由于担心眼部的伤势会影响许豪杰总决赛的发挥,内疚的大王在进行推荐演讲时,情绪几度失控伏地大哭,并连连自责道歉,又让现场被迫中断录制数次。作为主导师的林志颖急忙安抚选手情绪,“许豪杰,快安抚一下大王,亲一个好了”,导师的要求让场上的俩人顿时尬尴起来,乐嘉也打趣道,“许豪杰不会做人,说明你泡妞经验还不够多,要是我,我会直接上去亲。所谓子不教父之过,都是小志的错,请小志为大家唱首歌吧!”最近为准备出新唱片,苦练唱功的林志颖一首《十七岁的雨季》,让现场俨然成了小型演唱会,台下观众情绪顿时高涨了不少,也安抚了大王的情绪,演讲最终顺利完成。

  乐嘉拥吻女选手引发热议 自圆其说“这是最神圣的道歉”

  为了帮助选手能够在梦想之路走得更远,导师们经常上演激烈的言语冲突和极尽心思的勾心斗角,而当面对选手的时候,则更多的是语重心长和真诚以待。四位导师之中,情感最为激烈和丰富的当属乐嘉,即使是其他战队的学员没有拿到与之实力所匹配的名次,乐嘉都会潸然泪下,甚至不惜与其他导师翻脸理论。不按常理出牌和高调的行事风格,早已经被观众所熟知,但是在最后一轮的冠亚之争舞台上,乐嘉导师公然拥吻女选手,真是让现场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经过前两轮的激烈对决,乐嘉、李咏两队选手站在最终的冠亚之争舞台,台上的导师乐嘉和李咏两人相视一笑,之前的种种纷争,在握手之时一切都烟消云散。乐嘉表示“我今天非常高兴,因为兑现了一个的承诺,我曾在前面的比赛中许诺帮崔永平走到最后,我必须得承认在今天晚上的比赛当中,我刚才非常卑鄙的使用了一些策略和计谋,不停的暗示给大家,让大家觉得曹青菀的票数高是因为她有身体上的弱项,呼唤起大家的同情,这一切都是因为我必须对我的队员负责。面对青菀这样的姑娘,我所做的一切都是虚弱无力的,请允许我用最神圣的方式表示我的歉意”。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乐嘉坦然的拥吻曹青菀,引起了现场的一阵骚动。

  乐嘉的“爱亲选手”行为早已经在网络上引起广泛热议,网友“鸽子的飞翔”吐槽道“乐嘉老师的爱太泛滥了,无论是师生之情,还是父女之情都难以理解,土豪的节奏啊有木有!”。不过,对此乐嘉接受采访时给出解释,“我实在太喜欢这个姑娘了,我对她的喜欢绝对超出了所谓的男女之情,请大家不要胡乱揣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5/n388911447.shtml report 3888 鲁豫将推冠军上春晚。搜狐娱乐讯国内首档语言竞技类真人秀节目《超级演说家》自8月1日在安徽卫视播出以来,以其独特的节目定位、强大的明星导师阵容、精良的节目制作以及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