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公的面子》成“口碑神剧” “一票难求”

来源:楚天金报
《蒋公的面子》
《蒋公的面子》


  继舞剧《太极传奇》、儿童剧《芝麻街》、动力火车演唱会三场精彩演出后,“金报12周年演出季”再发“第四弹”!这次,我们将为广大金报读者奉上的,是被称为“口碑神剧”的文艺范儿话剧《蒋公的面子》——这出由南京大学的学生们创作的作品,引得南大校长自掏腰包买票、引得陈道明主动要求观摩排练、走到哪儿都是“一票难求”……不过“金粉”们这次有福了,本报特拿出200张门票免费相赠。

  如今,《蒋公的面子》已经不仅仅是一场话剧,而是一次文化事件。低成本、无明星,却创造了本年度国内话剧的奇迹,所到城市票房全线飘红。在国内巡演满100场后,该剧更是将于11月走出国门,开启美国巡演。今年6月,该剧曾来汉演出,引起江城文艺青年一阵骚动,场面相当火爆。不仅如此,该剧在北京短短几天的演出,剧场里频频有戏剧界大腕儿的身影,蓝天野、濮存昕、杨立新等各路名人纷纷到场观看。《蒋公的面子》的火爆票房创造了话剧史的奇迹,而戏里戏外也获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众多的剧协专家,戏剧评论家,理论家,青年编剧认为该剧的成功在于冲破了恶俗的搞笑,回归现实主义话剧的根本,同时入木三分地刻画了中国知识分子的面子。有剧评人就评价这部剧“绝对值得观众以任何方式赶去观看。”

  特别提示:请持有《楚天金报》2014年订报发票的读者,电话预约领取演出门票。由于票量有限,凡持有2014年半年订报发票的读者可领取1张门票,持有2014年全年订报发票的读者可领取2张门票。此前已领取过金报12周年演出季门票的订户不再享受赠票。

yule.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25/n388911266.shtml report 1050 《蒋公的面子》继舞剧《太极传奇》、儿童剧《芝麻街》、动力火车演唱会三场精彩演出后,“金报12周年演出季”再发“第四弹”!这次,我们将为广大金报读者奉上的,是被称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