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里洋场》发布会 邢佳栋文武双全秒杀情敌

来源:搜狐娱乐
《风云之十里洋场》主创
《风云之十里洋场》主创

邢佳栋亮相《风云之十里洋场》发布会
邢佳栋亮相《风云之十里洋场》发布会

邢佳栋帅气亮相
邢佳栋帅气亮相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黑马印象文化公司出品,著名中国香港导演谭友业执导,实力派演员邢佳栋领衔主演的民国传奇大戏《风云之十里洋场》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为该剧即将于本月30日登录CCTV8晚间黄金档播出造势。发布会当天,主演邢佳栋身穿青花瓷衬衫,搭配黑色质感西装帅气亮相,秒杀一片菲林。

  首尝武侠式动作戏,邢佳栋诠释“情义硬汉”

  电视剧《风云之十里洋场》主要讲述邢佳栋饰演的小警察“陆常有”,机缘之下卷入历史洪流,继而为了救国救民而一步步成为“翻戏党”的高手,黑白无间,险中求生,独闯上海滩的故事。邢佳栋介绍说他在剧中有大量和敌人的打斗场面,有时候需要吊威亚来完成,还挺辛苦的,不过能尝试一次这种武侠式的动作戏,很新奇也很过瘾。

  从《士兵突击》塑造了刚毅坚强的伍六一以来,邢佳栋就被观众冠以“硬汉”称号。而这次在《十里洋场》中饰演的陆常有,同样也是一个有着铮铮铁骨的汉子,所以当被问到怎么理解“硬汉”一词的时候,邢佳栋说他认为的硬汉不是有多糙的那种,而是“有担当、有责任”,“有情有义”的真男人。而这一说法也赢来现场观众一片掌声。

  剧中情陷双生花,遇情敌既拼武力又拼魅力

  既然是发生在上海滩的风云传奇,有英雄自然也少不了美女和引人入胜的爱情。剧中,邢佳栋饰演的陆常有,先后喜欢上了名字均为“婉欣”的两位传奇女子,其中一个与他阴阳相隔,一个是死对头的女儿。两段感情都可以说是纠结并深刻,十分值得关注。

  除此之外,因为都喜欢上了谢婉欣(韩雯雯饰),邢佳栋饰演的小警察“陆常有”还和高虎饰演的黑帮老大“十三爷”之间展开了一场感情博弈战。而有趣的是两人不光在戏里刀光相见,在戏外也是“双雄争霸”,分外精彩。发布会现场,高虎“挑衅”邢佳栋说自己黑帮人马多、更有实力,女主角最后应该属于他,结果主办方就在台上安排了一个磁铁飞镖游戏,让两人比赛看谁得分更高。不过,最后还是在女主角韩雯雯“邢佳栋在戏里人品好、更帅气”的亲口证词中,结束了这场欢乐有趣的争霸赛,也为整场发布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5/n388910807.shtml report 2068 《风云之十里洋场》主创邢佳栋亮相《风云之十里洋场》发布会邢佳栋帅气亮相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北京黑马印象文化公司出品,著名中国香港导演谭友业执导,实力派演员邢佳栋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十里洋场》发布会 邢佳栋文武双全秒杀情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