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诡婴吉咪》广州首映 终极预告亮相揭诡异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乐视影业出品,香港导演梁普智执导,当红影星林峰、盛君、徐子珊、吴千语,实力影星温碧霞、卢海鹏出演的《3D诡婴吉咪》将于10月31日万圣节正式上映。日前,《3D诡婴吉咪》在广州举行盛大电影首映礼,现场还首次公布了影片的终极版预告。而片中最为抢眼的“被遗弃的玩偶吉咪”再次将戏抢到了首映礼上,神秘亮相惊艳全场。

  众主创畅谈玩偶经历 林峰胆小求吉咪放过他

  《诡婴吉咪》讲述了一对新婚夫妇搬进新家后遭遇一连串恐怖事件,而前房主留下的积有怨念的人偶似乎是一切事件的根源。这只被遗弃的玩偶吉咪用整蛊恶作剧对三个主人展开复仇,企图通过这样的方式得到主人关注。在片中,身着红衣、头发凌乱、面色惨白、眼神幽怨的“鬼娃吉咪”无疑是最大的灵异点,常常把连恐怖片都不敢看的林峰吓的够呛。

  在首映式现场,主持人指出:“你们都非常喜欢自己的玩偶,但在影片中的吉咪却是个心灵受过大挫折的玩偶,在戏中,你们每个人都被小吉咪整的很惨。既然吉咪是因为缺爱而产生仇恨,咱们就对吉咪表达一下爱意吧。”指派林峰作为代表向吉咪道歉,以示和解:“虽然我在片中摔你欺负你,但我们的恩怨在戏里就已经了结啦。如果你还有什么怨气就发到现场在座各位身上吧。”整个会场惊笑声不断。

  林峰现场遭遇“变身吉咪” 众人签到接受万圣节邀约

  林峰在活动现场与吉咪亲密接触,但根据主办方的“精心安排”,吉咪因为受伤太深,可不会轻易原谅放过他们,由此开展了特别环节——“真人版吉咪整蛊大复仇”。林峰再次“悲催”中招,惩罚方式则是带上吉咪的头套,变身吉咪。

  首映礼现场公布了影片的终极版预告。林峰、盛君、徐子珊等主演出境,展现出浪漫、纠结、惊恐的复杂人物关系。为整部悬念深重的诡异故事揭开冰山一角。幽怨的画面气质和纠缠的情感氛围,也非常吸人眼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5/n388910648.shtml report 2975 《3D诡婴吉咪》广州首映,众主创合影(点击查看更多现场照)搜狐娱乐讯由乐视影业出品,香港导演梁普智执导,当红影星林峰、盛君、徐子珊、吴千语,实力影星温碧霞、卢海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