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津《打狗棍》衍生节目今播 郭靖宇亏欠杨志刚

来源:搜狐娱乐
《打狗棍》剧照:巍子、高明
《打狗棍》剧照:巍子、高明

  搜狐娱乐讯 英雄传奇大剧《打狗棍》在天津卫视热播以来,收视率一路走高、连续破1,位于四家播出卫视之首。从今日(10月25日)起,连续三周每周五晚21:20推出特别节目《大剧天下先》之“打狗棍”特辑,导演郭靖宇将携巍子、岳丽娜、杨志刚等众主创独家亮相,爆料该剧台前幕后。郭靖宇、杨志刚这对亲兄弟也在现场解开多年的心结,巍子则“不谦虚”当场“自夸自擂”。

  郭靖宇、杨志刚现场“一笑泯恩仇”

  天津卫视热播剧《打狗棍》敲响收视,强势折桂。导演郭靖宇对于《打狗棍》在天津卫视的收视佳绩,深表感谢和欣喜“对于天津卫视的收视夺冠并不意外,我此前的作品在天津卫视播出都取得相当好的收视,现在《打狗棍》的故事才刚刚开始,后面的情节将更加牵动人心,希望观众能持续关注天津卫视,对于后面收视再创新高我也是很有信心的”。

  天津卫视将推出特别节目《大剧天下先》,《打狗棍》主创在节目中独家亮相,畅谈该剧幕后花絮,现场并出人意料的爆出主创成员的家族关系,导演郭靖宇和主演杨志刚原是血脉相连的“异姓”亲兄弟,郭靖宇谈及“由于种种原因年幼的“郭小四”——杨志刚被过继给舅舅家,小时候以为是自己的存在让弟弟寄人篱下,深感愧疚,因此总想在自己的戏中给志刚安排角色,当然,他也不负众望”。而杨志刚对于自己的身世经历并不介怀“我很感谢哥哥这次能让我演马九斤,他的原型就是我们的爷爷,我也要在剧里和大家见面了,我和巍子老师的感情纠葛也要上演了,我到底能不能和他这个‘亲爹’相认?还请大家收看天津卫视播出的《打狗棍》”。

  巍子“不谦虚”自夸角色

  天津卫视英雄传奇大剧《打狗棍》收视夺冠,剧中男一号巍子在天津卫视特别节目《大剧天下先》中表示“对《打狗棍》的收视信心十足,没把其他同期播出的电视剧放在眼里”。一向耿直率真的巍子在节目现场再度难掩豪爽本色,“不谦虚”地对剧中饰演的“戴天理”一角表达钦佩之情,“‘不屈’两个字说得容易,做起来难,而戴天理能够做到,这个人物是让人‘仰视’的”。令人仰视的“戴天理”接下来的命运起伏也倍受“棍粉”的关注,巍子表示“现在大家看到的‘戴天理’还纠缠在家族恩怨中,后面的他还会投身抗战,忍辱负重,甚至备受摧残”。天津卫视每晚19:30,英雄传奇大剧《打狗棍》抽丝剥茧、精彩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5/n388906966.shtml report 3059 《打狗棍》剧照:巍子、高明搜狐娱乐讯英雄传奇大剧《打狗棍》在天津卫视热播以来,收视率一路走高、连续破1,位于四家播出卫视之首。从今日(10月25日)起,连续三周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