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越成《打狗棍》关健人物 称自己是戏来疯

来源:搜狐娱乐
于越剧中照片
《打狗棍》于越剧照

于越成《打狗棍》关健人物 


  搜狐娱乐讯 期待已久的《打狗棍》于14日登陆安徽等卫视播出,在这部热血革命的男人戏中,女演员于越饰演的“戴若冰”格外亮眼,无论是与老戏骨巍子饰演的“戴天理”的父女情深,还是与演员刘之冰饰演的“高镜湖”的师生虐恋都夺人眼球,可谓“无她不成方圆”,更被导演郭靖宇称之为整部戏的“关键人物”。

  盼合作 获导演钦点

  那时候于越正在和沙溢合作《渗透》,她突然看到有个未知号码的多通来电,回过去便被告知郭靖宇想让她来演“戴若冰”。于越后来才从副导演那儿知道,郭靖宇已经为这个角色物色演员很长一段时间了,当看到她在《战雷神》中的“周扬”时,就告诉副导演,“去找于越,她就是戴若冰。”就这样,于越成了“戴若冰”。

  郭靖宇可能不知道,在他中意于越之前,于越已经“中意”了他许久。“我在中戏当学生那会儿,就很喜欢他导演的《刀锋1937》,并且许下心愿一定要和他合作。”因为心中的这份崇拜和诚意,于越可谓是百分百投入。为了演好《打狗棍》,于越狠心推掉了由刘江导演,黄海波和高圆圆主演的《咱们结婚吧》,“说心里话,那时候我特别想演现代戏,我接了《打狗棍》后两周,刘江导演就找我演《咱们结婚吧》,我推掉了。虽然同时接没什么问题,但两位都是一线大导演,我一定要把一个戏演好了,万一两边跑都演砸了,太不负责任了,我不能让导演失望。”

  压力大角色很吃重,和戏骨配戏

  电视剧《打狗棍》是一部男人戏,自然男人才是这部戏的主角,不过由于越饰演的“戴若冰”却堪称整部戏中的灵魂人物。戏份如此吃重,于越可谓“压力山大”,她坦言,“当时我感觉整个人都要疯了,我觉得导演特别器重我,我必须得好好演。”而在演戏的过程中,她的确“疯”了数回。

  当时于越正在拍《渗透》,但脑子里却天天都是《打狗棍》,“导演和我说这是个正面角色,你得好好想想怎么能让观众记住。我就拼命想呀,这就是个一根筋儿的角色,想要演出彩真的挺难。”于越因此“疯”到了极致,“我后来干脆不想了,我琢磨着我在家空想,就算想出一百个办法,对戏演员不配合那也完蛋。所以,干脆就实拍中来吧。”

  话虽如此,但在整个拍戏的过程中,于越仍是紧张得不得了。虽然导演一直在给她信心,经常说,“哎哟,孩子没那么多事,压力不用那么大。”但效果不大,“拍戏的时候,只要一喊过,我就马上看导演的脸,我特别紧张。我每次看他特别从容地对待,我就想说,‘好好,看来没事。’”

  豁出去拍前无准备,完全放空演

  随着《打狗棍》拍摄,于越的表演也渐入佳境,“疯狂”指数更是急速飙升。剧中有一场刑场婚礼的重头戏,于越要在“父亲”巍子的见证下,在刑场嫁给“高镜湖”。“我平时已经很紧张的,更何况是和‘戏骨’刘之冰老师对戏。之前看过他和巍子老师两个人飚戏,想想我都疯了。”

  “如果演不好,那我整个就是这出戏里多余的。”如此后果,于越却在拍戏的前一天没做任何准备,反而是让自己放空,轻松对待,豁出去了。“第二天早上化妆的时候,我才把剧本打开。其实,对手在对戏的过程中会告诉你怎样去演,所以我不需要任何的设计,只管接招就行。”

  虽然在拍摄《打狗棍》让于越连“疯”数回,但她的表现却得到了导演郭靖宇的肯定,觉得“一切都值了”。郭靖宇称,“当初之所以会选择于越来出演这个角色,是因为于越是一个特别正气的女孩,她不仅脸长得正,心里也是特别正,面由心生。而这样的女演员现今在娱乐圈已属罕见,‘戴若冰’这个角色非她莫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5/n388906021.shtml report 3879 《打狗棍》于越剧照于越成《打狗棍》关健人物搜狐娱乐讯期待已久的《打狗棍》于14日登陆安徽等卫视播出,在这部热血革命的男人戏中,女演员于越饰演的“戴若冰”格外亮眼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于越成《打狗棍》关健人物 称自己是戏来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