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打狗棍》杨志刚上阵父子兵 儿子率先出场

来源:搜狐娱乐
郭靖宇对侄子疼爱有加
郭靖宇对侄子疼爱有加

杨志刚儿子在剧中展身手
杨志刚儿子在剧中展身手

杨志刚与儿子
杨志刚与儿子


  搜狐娱乐讯 由完美建信影视、上海亲仁传奇影视传媒、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郭靖宇编剧并执导,巍子、黑子、岳丽娜、杨志刚、于毅、高明、王奎荣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70集大型英雄传奇剧《打狗棍》正在北京、天津、安徽、重庆四大卫视热播。其中,和郭靖宇合作了十部戏的杨志刚不仅甘当配角加盟助阵,而且还带来了自己的儿子出演他饰演的马九斤小时候戏份,爷俩协力同演一个角色,可谓上阵父子兵。

  在《打狗棍》中杨志刚饰演戴天理(巍子饰演)的儿子马九斤,从小由那素芝(岳丽娜饰演)和二丫头(于毅饰演)抚养长大。这个角色的原型是杨志刚的爷爷。这种渊源,成为了杨志刚甘当配角,不得不出演这个角色的最大初衷。杨志刚说:“拍了十年的戏,我觉得这个戏是我最应该演的,这个戏写的是我家乡热河承德的故事,这个角色的原形是我爷爷。”此次杨志刚不仅自己身体力行,而且还带来了儿子出镜,饰演马九斤的小时候,与郭靖宇的儿子共同饰演一个角色的不同阶段。

  因为郭靖宇与杨志刚是一奶同胞亲兄弟,所以两人的孩子长得也自然有些相像,杨志刚的儿子更是和他像是从一个模子刻出来的。郭靖宇笑称是副导演偷懒,所以直接把两人的儿子叫过去演了。相比八个月大的弟弟,当时四岁的杨志刚儿子更有性格,所以在片场有时候有点难以进入状态。从剧组拍摄花絮中,不难看出郭靖宇和岳丽娜对这个侄子都非常疼爱,耐心交流,俨然把他当做一个小大人一样谈心。杨志刚对首次演戏的儿子更是一心扑在上面,“看着儿子演戏,比我自己演都紧张。就怕他出什么问题,耽误剧组进度。这简直是考验他爹的心理素质啊。”剧中,杨志刚儿子将率先登场,想要一睹星二代能否继承其父的表演基因,同时看看还原版杨志刚小时候的样子,可以锁定北京、天津、安徽、重庆四大卫视黄金档收看《打狗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5/n388905842.shtml report 3816 郭靖宇对侄子疼爱有加杨志刚儿子在剧中展身手杨志刚与儿子搜狐娱乐讯由完美建信影视、上海亲仁传奇影视传媒、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郭靖宇编剧并执导,巍子、黑子、岳丽娜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