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曾志伟辞职群星抱不平 谭咏麟撑老友

来源:搜狐娱乐
人缘很好的曾志伟仍获老友谭咏麟力撑(资料图)
人缘很好的曾志伟仍获老友谭咏麟力撑(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志伟前日举行记招突然宣布辞去演艺人协会会长一职,更抛下一句:“如果一个人代表一个协会,承受压力太大。”不少艺人对曾志伟辞任一事深表愕然,但人缘很好的曾志伟仍获众人力撑。谭咏麟在微博力撑志伟,并贴上一张有关曾志伟辞职的报道,还打了句:“有多少人会明白志伟感受?”郑丹瑞则称曾志伟不做当然可惜,因为他很关心众多演艺人的事情。

  谭咏麟在微博回应好友的决定时,贴上一张有关曾志伟辞职的报道,还打上:“有多少人会明白志伟感受?﹗﹗”随后又引用徐小凤的《无奈》歌词力撑:“这一首改装版《无奈》撑你:你本应想要淡然去,无奈此去不易,看着你一脸茫然与眼中困惑,潇洒的转身去!做你觉得舒服的事吧,志伟撑你!”力撑曾志伟。

  郑丹瑞指曾志伟关心演艺人

  郑丹瑞得知曾志伟辞任的消息,他称必须好奇、八卦去了解事件,他说:“他不做当然可惜,他关心很多演艺人的事情,很有心,我也想知发生了什么事。”他不觉得曾志伟辞任是压力大,又说:“大家都为协会出心出力,感受不到有压力,反而大家工作忙,要抽时间约一起开会是最难。”至于是不是因为曾志伟与无线关系友好令身份变得尴尬,郑丹瑞称要了解事件后才能评论。

  另外,郑丹瑞有参与拍摄“爱回家”呼吁片,鼓励香港电视被裁员工回巢无线,但宣传片被指像做戏兼博宣传,郑丹瑞说:“没办法,无线真的想去做,实在有同事艺人想回来,做呼吁都无可厚非,电视台表达方法当然是找艺人去做,不做大家又会说无线冷血,总之是做好过不做。”

  黎瑞恩前晚参与录像无线《劲歌金曲》节目,问到好友曾志伟辞任演艺人协会会长,她表示觉得好突然,认为好友背负太大的责任感。不过她就尊重好友决定,只要曾志伟觉得舒服就没问题。

  提到曾志伟辞职,郭富城指事件很突然,他说:“其实见到那么多人上街就知道市民有诉求,不过志伟不做,要再找个那么有份量的人,不是说没有,要有适应期,(你可有兴趣做?)我这么忙,做幕后支持者,找前辈啦。”导演钱国伟对曾志伟辞职一事,表示之前没有听说,至于有指曾志伟因发牌一事受压?他说:“觉得他有一点无辜,可能他会觉得电视和电影是两回事,他自己不会偏帮,也不会漠视艺人权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5/n388898892.shtml report 1399 人缘很好的曾志伟仍获老友谭咏麟力撑(资料图)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志伟前日举行记招突然宣布辞去演艺人协会会长一职,更抛下一句:“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曾志伟辞职群星抱不平 谭咏麟撑老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