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利剧院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匈牙利久尔爱乐乐团新年夜深情奏响保利剧院

来源:搜狐娱乐
第2页 :音乐总监贝克斯-卡尔曼
音乐总监贝克斯•卡尔曼
音乐总监贝克斯•卡尔曼


  匈牙利久尔爱乐乐团音乐总监

       贝克斯·卡尔曼先生于1972年在匈牙利著名的李斯特音乐学院黑管专业毕业,他师从的老师是贝拉·科瓦茨,乔治·库尔塔克,安德拉斯·米哈伊,阿尔伯特·西蒙,佛里耶斯·山多。

  贝克斯·卡尔曼先生的指挥生涯师从的老师是雅诺士·费伦切克和朱塞佩·帕塔纳。1972年贝克斯·卡尔曼先生获得了第一个指挥大奖---日内瓦国际指挥大奖赛第二名。1974年在贝尔格莱德获得国际指挥比赛第一名。1975年在德国慕尼黑国际指挥比赛中获得第一名。1972年-1973年中作为独奏家与匈牙利最优秀的乐团如匈牙利国家歌剧院交响乐团,布达佩斯节日交响乐团多次合作。1973-1983年贝克斯·卡尔曼先生作为布达佩斯室内乐团成员在世界各国巡演。1982年贝克斯·卡尔曼先生担任指挥并成立了布达佩斯交响乐团。1988年-1992年担任匈牙利室内乐团首席指挥。

  贝克斯·卡尔曼先生常年在美国,加拿大,英国,荷兰和芬兰等地举办指挥大师班。

  自1992年起在日本武藏野音乐大学担任客席教授和乐团音乐总监。

  2004年秋至2006年底担任匈牙利国家交响乐团音乐总监。

  2013年起担任匈牙利久尔爱乐乐团音乐总监和首席指挥。

  贝克斯·卡尔曼先生在欧洲,北美洲和南美洲及日本定期指挥当地的顶级交响乐团举办音乐会。是世界范围的几大国际音乐节的常客。与他长期合作的世界著名音乐家包括左丹·科瓦茨,德茨科·蓝奇,安德拉斯·希福,耶诺·扬多,米克罗斯·佩伦尼,毛里茨·安德烈·詹姆斯·高尔威,塔卡茨四重奏,科勒四重奏等人。

  贝克斯·卡尔曼先生曾经为众多世界著名唱片公司录制了大量的古典音乐经典唱片,其中包括纳克索斯公司,匈牙利唱片公司,德卡公司,德勒峰根公司,蒙迪爱乐公司和德国艾美公司。

  1995年贝克斯·卡尔曼先生获得了德意志唱片公司年度音乐唱片大奖。

  匈牙利政府为了表彰他在音乐方面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和取得的崇高荣誉,于1998年授予他“匈牙利人民共和国最优秀艺术家”称号。1999年再次授予他代表祖国最高荣誉的“李斯特”十字勋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4/n388857368.shtml report 3966 匈牙利久尔爱乐乐团匈牙利久尔爱乐乐团搜狐娱乐讯匈牙利久尔爱乐乐团于1862年成立,它的创始人是在匈牙利最大城市久尔市出生的著名音乐家安东•里希特,世界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