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广告营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报时尚网携手上海时装周举办“自媒体盛典”

来源:搜狐娱乐
陈燃参与时尚自媒体精英沙龙。
陈燃参与时尚自媒体精英沙龙。

左起:台湾新锐服装设计师Alexander King Chen、上海Han Lu Lu品牌创始人及总设计师韩璐璐、唯澧时尚集团总裁王倍林 (Linda Wang)、Tina.Couture品牌总设计师及创始人Tina Fu参与时尚自媒体精英沙龙。
左起:台湾新锐服装设计师Alexander King Chen、上海Han Lu Lu品牌创始人及总设计师韩璐璐、唯澧时尚集团总裁王倍林 (Linda Wang)、Tina.Couture品牌总设计师及创始人Tina Fu参与时尚自媒体精英沙龙。

时尚博主gogoboi和时尚评论人林剑参与时尚自媒体精英沙龙。
时尚博主gogoboi和时尚评论人林剑参与时尚自媒体精英沙龙。


  搜狐娱乐讯 10月20日,海报时尚网携手上海时装周共同举办的国内首次以时尚自媒体为主题的“时尚与科技——时尚自媒体精英盛典”在上海外滩27号罗斯福公馆拉斐尔成功举办,包括时尚艺人陈燃、著名时尚博主gogoboi在内的中国五十多位时尚自媒体精英与海报时尚网在现场共同见证了 “时尚自媒体职业联盟”的正式启动!

  “时尚与科技——时尚自媒体精英盛典”包含“时尚自媒体精英沙龙”、“错•觉时尚秀”以及“时尚自媒体精英颁奖晚宴”三个部分。

  在下午的时尚自媒体精英沙龙上,云集了众多时尚艺人、时装设计师、品牌公关及自媒体行业权威业内人士,在现场与海报时尚网一同探讨中国时尚意见领袖的职业化现状,以及时尚与科技的内在联系。此外,本次沙龙还特地邀请到了“中国时尚ICON”陈燃、网络知名时尚博主Gogoboi、著名时尚评论人林剑共同就艺人的时尚度、时尚自媒体商业价值、品牌•媒体•自媒体三者的关系等热门话题进行对话。

  随后举行的错•觉时尚秀上,由香港“小礼服女王”•Tina.Couture品牌总设计师及创始人Tina Fu、台湾新锐服装设计师Alexander King Chen、中国“新式轻礼服”创导者•Han Lu Lu品牌创始人及总设计师韩璐璐以及源自法国的潮流女鞋品牌VALSE Maître一同展示了名为“错•觉”的时尚秀,将百年科技与时尚的概念进行巧妙的融合,带来一次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在晚上举办的年度时尚自媒体精英颁奖晚宴上,陈燃获得“年度最佳时尚艺人”、林剑荣获“年度最佳时尚评论人”、“年度最佳时尚博主”和“年度最佳美妆博主”两项精英大奖分别由gogoboi和“美容大王与化学家”获得。

  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在最后——包括造型师、摄影师、服装设计师、时尚博主、时尚达人、时尚专栏作家、时尚评论人、超模、艺人在内的五十位时尚自媒体精英与海报时尚网在现场共同正式启动“时尚自媒体职业联盟”。同时,海报网时尚自媒体精英频道也正式上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4/n388855239.shtml report 2343 陈燃参与时尚自媒体精英沙龙。左起:台湾新锐服装设计师AlexanderKingChen、上海HanLuLu品牌创始人及总设计师韩璐璐、唯澧时尚集团总裁王倍林(L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海报时尚网携手上海时装周举办“自媒体盛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