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广告营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雀巢咖啡Dolce Gusto多趣酷思胶囊咖啡机上市

来源:搜狐娱乐
雀巢咖啡Dolce Gusto多趣酷思胶囊咖啡机上市。 
雀巢咖啡Dolce Gusto多趣酷思胶囊咖啡机上市。
雀巢咖啡Dolce Gusto多趣酷思胶囊咖啡机上市。

  (2013年10月22日,上海)一杯香醇的咖啡为许多都市白领带来悠然的闲暇时光,但怎样的咖啡可以为崇尚个性的潮流人士定义专属风格,表达时尚态度?今天,雀巢咖啡在中国大陆市场首次推出一款拥有个性设计的胶囊咖啡机——雀巢咖啡Dolce Gusto 多趣酷思,摩登质感的惊艳外形和色彩缤纷的多口味研磨智能咖啡胶囊演绎了风格与风味的完美结合。

  雀巢大中华区咖啡业务部门资深副总裁葛文先生表示:“雀巢咖啡Dolce Gusto多趣酷思是雀巢咖啡历史上最具创意的产品之一。它不仅完美继承了雀巢咖啡诞生75年来的使命——帮助消费者用最简单的方法享受一杯醇香的咖啡,并且以创新的技术和设计为雀巢咖啡品牌注入了时尚的活力。中国的咖啡市场正在蓬勃发展,已成为雀巢咖啡最为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我们非常荣幸可以把这一风靡欧美的创新体验带给中国的消费者。”

  此次发布的雀巢咖啡Dolce Gusto多趣酷思共推出三款机型——未来感设计的Circolo、流线造型的Melody和轻巧可爱的Genio。六种风味胶囊包括花式咖啡的拿铁玛奇朵和卡布奇诺,黑咖啡的美式浓黑和意式浓缩以及风味饮品类的巧克力牛奶和港式奶茶。三种机型设计感十足,完全颠覆传统咖啡机的外观,无论置于家中或办公室都可展现非比寻常的个性主张。同时,只要一分钟就可轻松打造香味漫溢的咖啡馆。

  发布会上,一位特殊的咖啡爱好者的到场引起全场轰动。她就是第一位来自中国的世界小姐张梓琳。作为中国与世界沟通的一位大使,曾经令全世界为中国女性魅力而瞩目的她,这一次为中国的潮流追寻者们带来惊艳世界的时尚新体验。她与葛文先生一起为新产品揭幕,并为现场观众亲身演示了雀巢咖啡Dolce Gusto多趣酷思咖啡机轻松、有趣的使用方法。

  当提到为何会倾心于这款咖啡机,她谈到:“我相信在中国有很多人和我一样,对生活的品味和风格有很高的要求。优质咖啡对我来说是品质生活的重要元素。令我非常惊喜的是,雀巢咖啡Dolce Gusto多趣酷思不仅提供绝佳口味的咖啡,更提供了一种格调与乐趣。这与我所追求的简单、有质感的生活方式非常吻合。”

  雀巢咖啡Dolce Gusto多趣酷思胶囊咖啡机采用瑞士技术,与具有超过100年历史的意大利著名咖啡机制造商德龙合作,功能强大且使用简单。小小一台机器能产生最高15bar高压,可以与咖啡馆专业咖啡机相媲美。它采用Thermoblock瞬间加热技术,无须预热,只要把胶囊放进机器中,轻轻一按,不到一分钟便可轻松制作一杯美味饮品。整个操作流程简单顺畅,不需花时间清洗机器,消费者可在优雅从容中制作一杯曼妙口感的顶级咖啡。

  搭配使用的智能胶囊均自欧洲进口,目前共上市六种经典好风味,包括意式浓缩咖啡Espresso Intenso、美式浓黑咖啡Lungo、卡布奇诺Cappuccino、拿铁玛奇朵Latte Macchiato、港式奶茶Tea Latte以及巧克力牛奶Chococino。咖啡胶囊使用的均是100%研磨咖啡,封存严选阿拉比卡(Arabica小粒种)咖啡豆,保持其新鲜香醇的风味;牛奶胶囊则是以来自法国高品质奶粉封入胶囊中。雀巢咖啡Dolce Gusto多趣酷思的胶囊均采用“SMART CAPSULE”专有技术,创意的设计既可以依照研磨咖啡胶囊的口味释放不同的萃取压力,确保每一杯咖啡香醇馥郁,又能省去额外的专业奶泡设备,轻松享用新鲜奶泡的绵密口感与风味。随着此款咖啡机在中国的推广,未来将会有更多胶囊风味陆续上市。

  雀巢咖啡品牌介绍

  自1938年雀巢公司发明速溶咖啡以来,始终致力于为每一位饮用者带来更美好的咖啡享受。这一持续不断的努力,得到全球咖啡爱好者的广泛认可。现在,每秒钟就有5500多杯雀巢咖啡被世界各地的人们享用。“NESCAFé” (“雀巢咖啡”)的品牌价值超过130亿美元,被权威杂志美国《商业周刊》列为全球价值最高的咖啡品牌。

  1989年,“雀巢咖啡”第一条电视广告登陆中国,“味道好极了”的经典广告语家喻户晓,雀巢咖啡红杯更深受时尚年轻人的喜爱, “雀巢咖啡”也成为孕育独特中国式咖啡文化的催化剂。美好的一天,从一杯香浓的雀巢咖啡开始!

  2011年,“雀巢咖啡”隆重推出全新的品牌理念“活出敢性”,希望鼓励年轻的消费群体,以积极的人生态度,有勇气把握自己的人生和梦想,活出内在真实的一面,释放更完美的自己,并为他人和社会带来积极的影响。

  雀巢在中国

  雀巢是一家致力于“营养、健康与幸福生活”的世界领先公司,2012年全球销售额为922亿瑞士法郎。雀巢在中国有着长久的历史,是改革开放之后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跨国公司之一,1990年,雀巢在国内的第一家工厂在黑龙江双城开始运营,并进行本地化生产。

  如今,雀巢在大中华区运营着33家现代化工厂,在中国销售的产品中有90%在国内生产制造,为50,000名本地员工提供了富有竞争力的工作机会。

  雀巢公司的所有业务活动都是本着创造共享价值的理念开展的,即为公司股东,也为所在社区创造价值,其中在国内的一些典型案例包括在内蒙古、黑龙江和山东的奶区发展项目,以及在云南的咖啡项目。

  雀巢在中国有诸多著名品牌,如“雀巢咖啡”、“雀巢全脂奶粉”、“克宁”、“三花”、“力多精”、“能多健”、“能恩”、“佳膳”、“雀巢优麦”、“雀巢冰爽茶”、“美禄”、“宝路”、“五羊”、“脆谷乐”、“纤怡”、“鹰唛”、“雀巢牛奶公司”、“百福”、“雀巢宠优”、“雀巢优活”、“雀巢深泉”、“美极”、“太太乐、“大山”、“银鹭”、“徐福记”和“惠氏”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4/n388853602.shtml report 3360 雀巢咖啡DolceGusto多趣酷思胶囊咖啡机上市。 雀巢咖啡DolceGusto多趣酷思胶囊咖啡机上市。(2013年10月22日,上海)一杯香醇的咖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雀巢咖啡Dolce Gusto多趣酷思胶囊咖啡机上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