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温兆伦北京打车遭拒载 司机称不顺路请下车

来源:央视网
 


  一名北京“的姐”认为他“刁难”司机遭到网友声讨

  香港明星温兆伦抱怨自己在北京打车被拒载;一位北京的姐认为他有点“刁难”出租司机。二人的观点引来了人们的争议。

  20日晚,香港明星温兆伦发微博称其当晚打车被拒载。该微博在网络上很快引起大批网友跟帖。跟帖中,部分网友提到自己在北京也有类似的遭遇。然而,一位北京的姐的评论却引起网友的声讨。

  温兆伦发微博吐槽打车被拒载

  温兆伦在20日晚6点30分左右的微博中写道,他当晚在北京某地打车,上车后很有礼貌地开口问出租汽车师傅,“师傅你去哪儿?我想去哪儿呀?方便去哪儿吗?”但出租车司机拒绝搭载温兆伦,“出租车司机回我一句:不顺路你们下车!”

  温兆伦在微博中表达了不满,质疑该出租车司机的服务态度。随后,这条微博引起网友的转发和评论,部分网友称自己也在北京遭遇过打车被拒。

  “的姐”写评论温兆伦“刁难”司机

  与网友诉苦北京打车被拒不同,一位北京的姐在评论中提出自己的观点,“您上车后北京的司机都会说的第一句话,‘您好,去哪儿’。”该的姐称,温兆伦上车说的三个问句没有说明目的地,有点刁难北京出租车司机。

  此外,北京的姐还称,温兆伦的投诉应该叫中途甩客,而非拒载。同时表示,“投诉是每一位乘客的权利”。

  温兆伦很快回复了北京的姐的评论,称的姐误会其提问。“这都是出于我先尊重他”,温兆伦称,早已知道有出租车拒载的情况,所以才先问司机去哪儿,然后再说自己的目的地。问司机方便与否也是出于礼貌。“我不是第一天在北京打出租,北京也有很好的出租车司机,但作为你们的专业,既已经把车停下载上了客人,之后把客人赶下车合法吗?还是反客为主?”温兆伦在微博里写道。

  网友热议当事双方盼平静

  北京的姐写下的评论很快被网友声讨。“我也就是简单的一句评语而已,我就觉得这件事是不成立的。”发表评论的北京的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自己作为一名北京的姐,热爱出租车行业,也热爱乘客和同行,因此从自己16年的的姐经历对温兆伦的微博提出了质疑。

  “他应该投诉叫中途甩客,不叫拒载。”的姐告诉记者,在评论中,自己很注意语气,用的都是敬语“您”。对于出租车拒载,这位的姐态度很坚决,“不管是谁都不应该拒载,和名人没关系”。

  “好多人都骂我。”北京的姐对记者诉苦,自前日评论了温兆伦的微博后,网上很多网友对她说了不礼貌的言辞,目前,她只想让这件事过去。

  “这件事和名人没有关系的。”记者联系上温兆伦的经纪人吴女士,她向记者表示,温兆伦的微博可能只是他当时对此事的一个心情而已。此外,吴女士表示,温先生对北京的印象很好,平时都是用自己的车,那天晚上可能因为私事才乘坐出租车。(记者 罗京运)

yule.sohu.com true 央视网 https://yule.sohu.com/20131024/n388850380.shtml report 1688  一名北京“的姐”认为他“刁难”司机遭到网友声讨香港明星温兆伦抱怨自己在北京打车被拒载;一位北京的姐认为他有点“刁难”出租司机。二人的观点引来了人们的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