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中电影产业论坛举办 张朝阳等业界人士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网董事局主席张朝阳等业内人士在论坛讨论
搜狐网董事局主席张朝阳等业内人士在论坛讨论


  搜狐娱乐讯 2013年10月23日,在美国电影协会的积极推动、以及美国驻华使馆的大力支持下,“2013美中电影创新论坛”今天在京举办并获得圆满成功。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美国电影协会亚太区总裁艾理善、派拉蒙影业全球首席运营官亨茨贝瑞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他们向来自电影制作、发行、放映和新媒体网络视频产业的近百名出席论坛的代表就中美两国电影创新、合作、以及版权保护等业界共同关心的议题阐述了各自的独到见解,并分享了各自国家电影工业发展的宝贵经验。

  在主题讲演之后,美国电影协会中国区总裁冯伟主持了论坛讨论。针对近年来中美两国电影业的发展,他首先从“创新”及“合作”两个方面进行梳理,强调了它们在产业发展进程中的重要性。搜狐网董事局主席张朝阳,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万达文化集团副总裁叶宁,以及著名导演、编剧薛晓路等嘉宾参加了论坛环节的讨论,并与业界同仁对一些各自关心的问题展开了对话。与会嘉宾一致认为,由于历史的原因,美国和中国的电影产业的路径不同。因此,在各自的发展中遇到的机遇与挑战也存在一些差别。但是,如何在互联网时代通过完善的版权保护机制获得新的产业发展机遇,以保证电影工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是中美两国电影人所共同面临的课题。中国电影近年来的发展壮大除了有赖于在公平竞争前提下市场环境的形成,更得益于中美两国电影人通过加深合作,逐步探索出电影产业从投资、制作到发行、放映,以及网络视频等新媒体发展的创新之路。

  为了表彰著名导演、编剧薛晓路女士近年来对中美电影文化交流做出的积极贡献,美国电影协会亚太区总裁和中国电影合作制片公司总经理张恂女士一道,为她颁发了“中美电影合作贡献杰出人物”荣誉证书。随后,来自政府、文化投融资及影视制作、视频网站,以及版权保护领域等业界人士近百人出席了招待酒会,并一同观看了由美国电影协会成员公司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电影《金刚狼2》。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4/n388850104.shtml report 2067 业界人士集体颁奖薛晓路(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搜狐网董事局主席张朝阳等业内人士在论坛讨论搜狐娱乐讯2013年10月23日,在美国电影协会的积极推动、以及美国驻华使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