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纯真的年代》将播 王亚梅跨度塑造海归女

来源:搜狐娱乐
王亚梅写真
王亚梅跨度塑造海归女


  搜狐娱乐讯 由李亚鹏、应采儿、高虎、王亚梅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年代情感大戏《纯真的年代》(又名《我的三十年》)将于10月30日在江西卫视首播。该剧以上世纪七十年代末恢复高考为背景,讲述了几个年轻人在时代变迁下各自跌宕起伏的命运。剧中,大唐辉煌旗下知名女演员王亚梅出演段玲一角。戏里的段玲是名高干子弟,与李亚鹏饰演的厉家驹有着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由于该剧时间跨横跨长达三十年,王亚梅也是跨度出演了一位极具代表性的海归女。

  段玲(王亚梅饰演)一直深爱着男友厉家驹,并给予厉家驹最大程度上的帮助,却不想厉家驹避难至广州后,两人因距离而产生了隔阂。段玲并没有对厉家驹失去信心,反而是利用家里的关系一直为厉家驹争取一个好的前程。后来,段玲如愿以偿的与厉家驹结了婚,却发现丈夫心里住着另一个女人。原来,厉家驹在广州的时候与朝夕相处的阿静(应采儿饰演)产生了感情。无奈之下,段玲选择一个人去国外深造。多年以后,深造归国的段玲发现前夫厉家驹正处在低潮期。仍旧深爱着厉家驹的段玲,再一次向厉家驹伸出了援助之手。

  此次出演《纯真的年代》,对王亚梅来说跨度出演中老年时期的段玲是最为辛苦的。因年龄上的差距感,王亚梅需要凭借自己表演多年累计的经验进行揣摩和想象。对此,王亚梅坦言:“我觉得这是对演员来说是必修课,因为每一个演员都肯定会遇到与剧中人物年龄不符的问题。所以我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尽量地去揣摩人物的内心。明白角色的行为动机,就不难诠释这个人物了。”看来,从年轻演到中年再到老,倒是让王亚梅体验一把六零后的人生。

  据悉,该剧在苦等五年之后被“解禁”,众位主演在高呼期待的同时也怀着一丝忐忑的心情。王亚梅也表示,等了五年终于要播出了,兴奋之余又带着一点紧张。“毕竟五年的时间里大家都发生了很多的变化。这部剧虽然是首次与观众朋友们见面,但对于演员来说,看到过去时期的自己还是有一点害羞与不安,希望大家能支持这部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4/n388844448.shtml report 1219 王亚梅跨度塑造海归女搜狐娱乐讯由李亚鹏、应采儿、高虎、王亚梅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年代情感大戏《纯真的年代》(又名《我的三十年》)将于10月30日在江西卫视首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纯真的年代》将播 王亚梅跨度塑造海归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