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佳诠释《到爱的距离》产妇 育儿问题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李佳得知孩子流产之后
李佳得知孩子流产之后

李佳与靳东
《到爱的距离》李佳与靳东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到爱的距离》14号开始东方卫视每天三集连播,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暴露很多与老百姓很近的社会医疗问题,这些与观众息息相关的话题很快被大家关注到,剧中角色也很快被大家记住。比如院长夫人林念初(李佳饰演)与院长凌远(靳东饰演)的育儿问题就是现今社会很多年轻人正面临或者即将面对亟待解决的问题,一时引起不小的争议。

  《到爱的距离》改编自网络同名人气小说,由李晨、靳东、李佳等主演,讲述了以第一医院医生为代表的医者们在现实的种种制约之下,如何克服不解与偏见,在追求职业理想的同时不断向爱走近的故事。

  剧中李佳饰演的儿科专家林念初与院长凌远是一对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年轻夫妻,一个忙于非洲志愿以及回国之后的科研工作,一个正致力于医院的改革创新,两人聚少离多,同时工作上也麻烦不断,此时还牵涉到一个很现实的育儿问题,因为两人年纪不小,如果现在不要孩子,以后身体状况就可能受到制约,但事业工作繁忙又严重影响。其实这也是现今社会中很多年轻夫妻正面临的问题和困难。随着剧集播出,林念初很快怀孕,但是因为工作压力和焦虑等种种因素,孩子最终流产,这使得原本就急盼小朋友出世的念初难过不已。

  电视剧《到爱的距离》不仅关注医疗敏感话题,更涉及社会生活问题以及民生问题,是真正一部体现盛会的医疗大剧,聚集进行中,更多精彩值得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4/n388843218.shtml report 1359 李佳得知孩子流产之后《到爱的距离》李佳与靳东搜狐娱乐讯电视剧《到爱的距离》14号开始东方卫视每天三集连播,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暴露很多与老百姓很近的社会医疗问题,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李佳诠释《到爱的距离》产妇 育儿问题受关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