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的女人》高温不退 吴岱融不羡老友梁朝伟

来源:搜狐娱乐
吴岱融
吴岱融


  搜狐娱乐讯 由于正工作室出品的年度古装大戏《王的女人》在浙江、深圳、陕西、厦门四大卫视播出已过半,虽然因为情节类似于正此前的《江湖玫瑰》,并被观众指出有不少雷人细节,但还是始终在收视榜和话题榜上占据着重要位置。凭借《王的女人》的热播,TVB老牌男神吴岱融也再次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

  吴岱融版范增受追捧 引发观众集体回忆

  《王的女人》取材于楚汉相争的历史故事,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大胆的改写,刘邦、项羽、吕雉和虞姬之间还发展处了多角恋。对于这种处理,有的观众看的津津有味,而有的则认为太过雷人。但剧中饰演钱忠(即范增)一角的吴岱融,则收获了一致好评。

  早前,曾有黄秋生、陶泽如等演员尝试过同一角色,但或儒雅不足,或欠缺帅气,总未能达到众望所归。而吴岱融版的范增很好地演绎出了角色外儒内谋的形态,老牌帅哥再披古装气质依旧,既精彩又养眼,成为全剧的亮点,也因此引发了很多观众对他出演的经典港剧的集体回忆。

  花无缺不羡小鱼儿 家庭幸福很骄傲

  1987年,吴岱融被选中出演花无缺,与梁朝伟饰演的小鱼儿共同完成了《绝代双骄》,时至今日早已成为观众心中永恒的经典。其实在当时,白衣翩翩,玉树临风的花无缺,风头要胜过梁朝伟的小鱼儿,二十多年后的今天,梁朝伟早已成为亚洲天王,而吴岱融则把更多精力分给了家庭。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吴岱融表示,梁朝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他有今天的成绩是名至实归,而自己在90年代选择结婚、生子,虽然经历了事业的低潮,但毫不后悔。

  吴岱融是圈内出了名的好男人,和太太钟淑慧相恋多年、结婚至今依然是甜蜜无比,据工作人员透露,在剧组两人联系的频繁程度,让不少年轻同事都觉得不可思议。吴岱融坦言,如果和太太两人一路走红,也许根本没机会能走到今天,更不要说有如今三口之家的幸福,用事业暂时的低潮换取家庭美满十分值得。当然,作为一个演员,吴岱融对表演事业的热情也并未减退,他依然在努力为观众送上优秀的作品,同时享受着演员和家庭之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4/n388832910.shtml report 1589 吴岱融搜狐娱乐讯由于正工作室出品的年度古装大戏《王的女人》在浙江、深圳、陕西、厦门四大卫视播出已过半,虽然因为情节类似于正此前的《江湖玫瑰》,并被观众指出有不少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