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继东一箭三雕 《我在北京》王茜华当女保镖

来源:搜狐娱乐
“花哥”把妹有道
“花哥”把妹有道

林继东“一箭三雕”
林继东“一箭三雕”

王茜华为林继东当“保镖”
王茜华为林继东当“保镖”


  搜狐娱乐讯 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并制作,著名导演姚远执导,实力派女星王茜华、陶昕然、林继东领衔主演的女性励志年代剧《我在北京,挺好的》正在紧张后制,年底有望与观众见面。林继东饰演的男主角徐晓辉“巧施妙计”,这厢爱情开花,那厢事业红火,在姐姐徐晓园面前还落个大好人,可谓“一箭三雕”。对此,林继东笑言“茜华有帮夫运”。

  “花哥”把妹有道 一招定乾坤

  实力派男星林继东此番挑大梁饰演男一号徐晓辉,一个叛逆、冲动又绝对讲义气的北京大男孩。从曝光的剧照来看,各式复古花衬衫、喇叭裤,卷毛发型,霸气大哥大成为他的招牌附属品,也因此被网友亲切唤作“花哥”。面对姐姐徐晓园的恳求,向来飞扬跋扈的徐晓辉决定帮助姐姐清除阻碍,收了谈小爱这个“大麻烦”。

  为了便于监视,徐晓辉将谈小爱带至自己的服装摊,包吃包住的高薪诱惑成功令谈小爱倒戈,成为自己手下的小工,这样一来,谈小爱再无心思与时间去找姐夫麻烦,徐晓园的情感危机解除。然而,令众人跌破眼镜的是,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人你来我往,竟在打打闹闹的交往中,暗生情愫,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不得不让人感叹“花哥一箭三雕,实在是把妹有道”。

  励志姐变身“女保镖” 揍你没商量

  素有“励志一姐”之称的知名实力派女星王茜华在剧中出演女一号谈小爱,出道至今,40多部优秀作品令其塑造的女性形象深入人心。然而花开灿烂的背后是异于常人的艰辛与付出,谈及角色,王茜华坦言,“我也曾是北漂一族,所以特别能理解谈小爱初到北京时的坚硬与不低头、不妥协。”

  当谈到剧组趣事时,王茜华突然笑说,“谈小爱够硬,够‘爷们儿’,这次也让我过了把保镖瘾,过去都是别人保护我,这次是我保护男人。”原来,剧中有一段徐晓辉与谈小爱去广州进货被骗的桥段,谈小爱眼见不妙,直接先发制人,手脚并用,劈头盖脸就将一帮小混混一顿狂揍,一旁的徐晓辉只有看的份,连插手的机会都没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4/n388832688.shtml report 2355 “花哥”把妹有道林继东“一箭三雕”王茜华为林继东当“保镖”搜狐娱乐讯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并制作,著名导演姚远执导,实力派女星王茜华、陶昕然、林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