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焦恩俊男左女右脱衣热舞 张博张子萱眉来眼去

来源:搜狐娱乐
焦恩俊搞笑舞蹈实力
焦恩俊搞笑舞蹈实力

  搜狐娱乐讯 10月26日周六晚21:20深圳卫视 《男左女右》“爱情牺牲学”开讲啦!林依轮、焦恩俊“为爱”上阵,各种挑战无底线!李念变爱情导师,谭杰希公主抱北电校花杨采钰遭周瑾嫉妒,张博、张子萱 被呼“在一起”!

  “李寻欢”不认老 华丽变身疯狂舞者

  时间一晃,当年迷倒万千少女的“小李飞刀”焦恩俊,如今也变成了一个魅力大叔。不过,这个大叔可是一点都不认老。一听到周瑾和李念称赞自己“多年一直不变”,焦恩俊可心花怒放了。为了力证自己“容颜不改”,他抓着林依轮就直接去镜头前比比,还“嫌弃”林依轮不会找镜头。不过,这可不是虚势,因为只要看他跳舞就知道他的心有多年轻了!如果你没看过“李寻欢”跳舞,那这周《男左女右》就有眼福了!这位魅力大叔不仅不认老,还有深藏不露的舞蹈功力!在现场,一听到自己要变成一个“疯狂舞者”,他二话不说就直接甩掉外套,摇头晃脑地跳起舞来,速度比闪电还快!双手飞速挥舞中,嘴里唠叨着“这个音乐不够high”,脚下还华丽丽来了个540度的大旋转……这周六晚21:20,来深圳卫视《男左女右》来见识一下“李寻欢”秀舞技吧!

  张博、张子萱“看对眼” 观众直呼“在一起”

  虽说现在女汉子盛行,很多大男人背后都是响当当的女汉子。不过,若是硬汉背后是柔情似水般的女子,那绝对是一道非常靓丽的风景。这周六深圳卫视即将播出的《男左女右》,“硬汉”张博和张子萱的“眉来眼去”就燃烧了全场嘉宾的八卦之魂,让观众直呼“在一起”。一如饰演的“硬汉”角色一样,现实生活中张博也是一个很大男人主义的男生。不过,这位硬汉在张子萱面前,反而有点不知所措了。一开始主持人调侃张子萱的时候,张博就主动帮忙“圆话”;后来答题的环节中,自己选择的答案和张子萱的冲突了,张博立马改口,一路倒向张子萱那边。在执行“玫瑰任务”的时候,张博还自动选择了张子萱,拿着玫瑰花给张子萱做了非常可爱的“鬼脸五连拍”。而张子萱虽然话不多,在场上一直都是淡淡的笑着。不过,每当张博说话的时候,她发亮的眼神就透露了她的心思。两人异常搭的气场和默契让男女队长忍不住几度兴奋,直接给两人牵线了!

  场上哪位女嘉宾有严重的手机“依赖症”呢?三米长发女生展示盘发绝技?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4/n388831973.shtml report 1415 焦恩俊搞笑舞蹈实力搜狐娱乐讯10月26日周六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爱情牺牲学”开讲啦!林依轮、焦恩俊“为爱”上阵,各种挑战无底线!李念变爱情导师,谭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