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浩民香港吃补 储备体力拍新戏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储备体力拍新戏 


  搜狐娱乐讯 戏剧天王陈浩民回香港陪伴家人,即使忙碌照顾一双儿女,脸上还是不时露出再为人父喜悦。

  老婆坐月子,陈浩民也一起喝煲汤补身,为即将开拍的戏剧储备体力,尤其戏开拍时内地已经进入冬天,早晚气温骤降,所以对自己的身体保养相当重视。陈浩民喜欢美食,但对于食物又不会太挑剔,但太过油腻的就很忌口,他说:“东西好吃最重要,重口味的火锅、花雕鸡我都很喜欢,拍戏时比较没有办法吃到,所以放假时都会犒赏自己,不过还是会很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不能餐餐过油,当然最重要的就是不要浪费食物,这一点我从小就教育我的女儿。”

  陈浩民之前在横店拍摄的中国民间神话剧《济公活佛》杀青后,戏约满档下一部戏紧接着将在11月开拍,许多粉丝已经迫不及待,频频在社群网站上留言询问陈浩民的近况,有网友说,《天天有喜》播完后心里觉得很空虚,期待陈浩民下部戏播出,甚至表示希望公布拍戏地点,要前往探班。

  经纪人林志远表示:“《济公活佛》保持了收视破纪录夺冠的《天天有喜》原班人马,大伙儿将以不同以往的角色性格颠覆出演,相信会更吸引人眼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4/n388827936.shtml report 867 陈浩民储备体力拍新戏搜狐娱乐讯戏剧天王陈浩民回香港陪伴家人,即使忙碌照顾一双儿女,脸上还是不时露出再为人父喜悦。老婆坐月子,陈浩民也一起喝煲汤补身,为即将开拍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陈浩民香港吃补 储备体力拍新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