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亮娇妻叶一茜:第一次见面就被他灌醉

来源:搜狐娱乐
叶一茜和田亮
叶一茜和田亮


  田亮与叶一茜这对小夫妻近日备受关注,其实两人的相识相恋过程非常有趣,从一开始的冤家到最后的终生伴侣。如今拥有一双儿女的家庭更是圆满温馨。女儿Cindy虽然爱哭,但是哭完之后就会变得懂事有条理,儿子如今只有一岁多。叶一茜曾自曝与田亮相识囧事,喝高了的田亮竟然穿着她的外套问她:“好看不?”叶一茜更直呼田亮为“跳水的”,埋怨他将自己灌醉。

  相识:喝高田亮穿叶一茜外套 叶一茜生气称他“跳水的”

  2005年年底,田亮和叶一茜的一个共同的朋友举办了一个聚会,到了聚会地点,叶一茜把脱下来的外套放在了身边的座位上,而当时已经喝高了的田亮就很“自来熟”地拿起她的外套往身上穿,还问她:“好看吗?”叶一茜顿时就觉得火大心想,这人怎么那么没礼貌啊!就从那一刻开始,这两个人就“杠”上了。

  在后来玩游戏的环节里,两个人都紧盯着对方,最后,叶一茜输的次数比较多,也因此被罚喝了不少酒。第二天,叶一茜就对朋友诉苦:“我昨天回去就吐了,就是那跳水的把我给灌醉了,下次再把他约出来,我要‘报仇’!”这话传到田亮耳朵里,田亮顿时就不乐意了:“‘跳水的’?我难道没名字吗?她还要‘报仇’?这女孩不礼貌又太争强好胜!”

  二度见面:用同款手机引误会 两人互不理对方

  两个人第二次见面时依然是在一次聚会上。2006年1月的一天田亮和叶一茜到得最早,因为和对方没什么好聊的,叶一茜就自顾自地看起电视来,随手把手机放在桌上,恰巧田亮此时正在接手机,更巧合的是,二人的手机一模一样。叶一茜回头看到田亮手里拿着电话,当即大喊起来:“你干吗拿我电话!”田亮的火气顿时也上来了:“这是我的!”接下来吃饭的时候,两人谁也没理谁。

  相恋:田亮主动出击 情人节送99朵玫瑰

  2006年春节,田亮和叶一茜的家人都留在北京。小年夜那天,朋友们又举行一次聚会,特别允许带家属。田亮主动提出要安排位子,将叶一茜放在他身边,把叶一茜父母放在叶一茜身边。这样,吃饭的时候,方便给她和她家人夹菜。田亮自己的爸妈则被安排坐在他对面。那天回家后,叶一茜的父母对田亮是赞不绝口。

  而那年的情人节,正在西安参加集训的田亮无暇陪叶一茜过节,只好拜托师傅的儿子替他去送情人节的礼物。那天,叶一茜收到了田亮托人送来的99朵红玫瑰。确定了恋爱关系。

  求婚:泳池求婚纯属偶然 田亮跳水一定终身

  求婚实属意外,当时两天一起站在泳池边上,田亮突然冒出了一句:“现在结婚都是一个套路,咱俩结婚一定得不一样。”接下来田亮说出了无厘头的话:“要不,你向我求婚吧!”把叶一茜搞得又好气又好笑。

  过了一会儿,叶一茜向田亮提出了要求:“以前不认识你的时候没见过你跳水,现在认识了你,还是没见过你跳水。不如今天你跳一个给我看。”而田亮则表示:“好啊,你答应做我老婆,我就跳!”、“你跳了,我就做你老婆。”接下来,田亮跳是跳了,可动作简单到就是转个身而已。“完全达不到我的要求,现在结了婚,他还没实现这个诺言。”叶一茜“委屈”地说。2007年11月29日田亮和叶一茜举行了婚礼。

  生二胎:叶一茜赴港生子 田雨橙有个小弟弟

  2012年初,有关田亮被指在香港生育二胎的报道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田亮并非独生子女,同时他与妻子叶一茜也不具备其他生育二胎的条件,因此他们夫妇生的第二胎就可以算是超生。根据有关法规显示,超生一胎罚款是家庭年收入的6至9倍。像田亮这样的公众人物属于特殊人群,他因为代言商品,投资房产,早已是身价不菲,处罚会更加严厉。

  今年4月,田亮所在陕西体育局就因为超生这个问题也展开调查,据悉田亮叶一茜还因为超生被罚款200万。不过,由于田亮的第二个孩子在香港出生,成功获得了香港籍,也有传闻说成功躲避这笔罚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4/n388824726.shtml report 2149 叶一茜和田亮田亮与叶一茜这对小夫妻近日备受关注,其实两人的相识相恋过程非常有趣,从一开始的冤家到最后的终生伴侣。如今拥有一双儿女的家庭更是圆满温馨。女儿Cind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