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打狗棍》收视长虹 牛宝军一生叹息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牛宝军
《打狗棍》收视长虹牛宝军一生叹息


  搜狐娱乐讯 著名导演郭靖宇执导、知名演员巍子、岳丽娜、杨志刚、牛宝军等主演的70集传奇人物大戏《打狗棍》于10月14日登陆北京、天津、安徽、重庆四大卫视齐齐播映,牛宝军在剧中饰演一位传奇人物方梦桥,怀抱远大理想投身革命,却遭遇种种后叛变最初理想,最终只落得一生叹息。

  《打狗棍》收视一路飘红

  《打狗棍》由完美建信影视、上海亲仁传奇影视传媒、完美世界影视诚意出品,精益求精的打造一部传奇抗日题材的大戏。《打狗棍》由《铁梨花》《红娘子》的原班人马一同打造,剧本创作根据该剧导演郭靖宇的家族历史改编,取材真实有看点使得该剧未播先热,被四家卫视同时看上并于10月一齐播映,多日来同时出现三家卫视闯入全国前五排名。北京卫视自播映来势如破竹,牢牢占据全国收视亚军宝座,并不断刷新之前的收视记录,有媒体称《打狗棍》有可能成为2013年收视最高的电视剧。剧中主演牛宝军欣喜表示,“剧本很好,早料到会有今日收视”。

  牛宝军演绎传奇人物的一生叹息

  《打狗棍》中以热河抗战为背景,讲述了热河的大户戴家大少爷戴天理流亡十三年后重回热河,却遭遇家族巨变,大波大难中无意得到“杆子帮”的宝物——打狗棍从而成为新一代帮主,带领着帮派群众加入抗日波流里。牛宝军在剧中饰演巍子的同有革命理想远大抱负的好兄弟方梦桥,曾是一位为抵抗腐败政府出生入死的拥有远大抱负的传奇人物,为革命几经生死,在一次刺杀行动中失败而后不知所踪,兄弟俩多年后再相见时已然“物是人非事不休”,昔日手足成大敌。据悉,在选角时其实未定下牛宝军来演方梦桥的角色,只是让他看看剧本再说,看到终了方梦桥的最终结局时牛宝军“唉”地叹了一声。导演在旁便立刻敲定下他,“牛宝军领略得高,方梦桥就是如此,本是一传奇,最后只落一生叹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4/n388823854.shtml report 1193 《打狗棍》收视长虹牛宝军一生叹息搜狐娱乐讯著名导演郭靖宇执导、知名演员巍子、岳丽娜、杨志刚、牛宝军等主演的70集传奇人物大戏《打狗棍》于10月14日登陆北京、天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打狗棍》收视长虹 牛宝军一生叹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