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活启示录》转站安徽 王诗槐胡歌上演父子情

来源:搜狐娱乐
王诗槐
王诗槐

  搜狐娱乐讯 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广播电视台、上海贯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摄制的电视剧《生活启示录》从北京转站安徽,继续紧锣密鼓的拍摄。该剧不仅汇集了胡歌、闫妮等青年实力派,还有王诗槐、方芳等老将出马联袂加盟,其中王诗槐和胡歌上演了一场父子冰释前嫌的感人戏码。

  据王诗槐介绍,鲍有余这个人物不是很有戏,但是在剧中代表了这个家庭的传统观念,虽然他是茶农,但是很儒雅的一个人物形象。在剧中,由王诗槐饰演的鲍有余是胡歌的父亲,也是安徽的一名茶商,琴棋书画无所不能,称得上是学识深甚、文雅洒脱。而胡歌饰演的电脑工程师鲍家明和闫妮饰演的于小强之间,相差六岁、波澜壮阔又另类特别的“姐弟恋”遭到父母的反对离家出走五年。父亲鲍有余(王诗槐 饰)的一场重病,使得儿子鲍家明(胡歌 饰)赶回家里,父亲被儿子的执着打动,在临终前跟儿子冰释前嫌,同意了儿子(胡歌 饰)跟闫妮的爱情。

  此次王诗槐的加入也是机缘巧合,王诗槐说:“导演夏晓昀是我过去合作过的导演,关系一直不错。编剧王丽萍之前遇到也说过要一起合作,那这次机会就来了。另一个是我老家安徽卫视制作的戏,所以就更要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4/n388820114.shtml report 1183 王诗槐搜狐娱乐讯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广播电视台、上海贯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摄制的电视剧《生活启示录》从北京转站安徽,继续紧锣密鼓的拍摄。该剧不仅汇集了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