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到爱的距离》热播 李晨靳东上演“无间道”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与靳东
李晨与靳东

双雄对决
双雄对决

医疗版“无间道”
医疗版“无间道”


  搜狐娱乐讯 由简川訸执导,李晨监制并领衔主演的医疗情感励志独播大剧《到爱的距离》自10月14日登陆东方卫视以来,收视一路飙红,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该剧凭借制作的精良和专业的精准,在国产医疗剧中拔得头筹,其中,李晨与靳东之间的双雄对决为本剧赚足了看头。

  李晨对决靳东 各领一派针锋相对

  《到爱的距离》一剧中,李晨饰演的“李睿”是一个非常传统的外科医生,作为医院最出色的外科青年专家,他的目标就是提高临床技术手段,将病人的康复健康放在首位,为治疗患者和提高医疗水平做努力,并凭借业务的精良和品格的刚正受到全院同仁的一致认可。

  而靳东所饰演的“凌远”则是个不折不扣的强硬改革派,作为青年院长,他大胆创新且笃定坚持,更多的是关注全局,试图去改变、建立一个更好的医疗环境,大刀阔斧的改善现有的医疗体制。

  尽管两人在医术上惺惺相惜,但涉及临床和管理工作,两人便因观念的不同产生隔阂,各领一派,互不相让。该剧的导演简川訸解释说:“两者分别代表了医生本身两种不同的人,但两者都没错,所处的位置不同,对事情的处理方式也就不同。”

  李晨靳东大飙演技 上演医疗版“无间道”

  李晨与靳东在剧中的对手戏颇多,两人分别代表两个不同的派别,理念的冲突以及情感的纠葛让两人上演了一场双雄对决,各执一辞互不妥协,看点十足。

  剧中有一场两人在楼顶的对手戏,两人针锋相对,势不两立,与当年刘德华和梁朝伟的天台对决如出一辙,堪称医疗版“无间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4/n388817874.shtml report 1807 李晨与靳东双雄对决医疗版“无间道”搜狐娱乐讯由简川訸执导,李晨监制并领衔主演的医疗情感励志独播大剧《到爱的距离》自10月14日登陆东方卫视以来,收视一路飙红,引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到爱的距离》热播 李晨靳东上演“无间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