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咱们结婚吧》将播 高圆圆黄海波成欢喜冤家

来源:搜狐娱乐
备受期待
备受期待

高圆圆、黄海波
高圆圆、黄海波

俏皮高圆圆
俏皮高圆圆


  搜狐娱乐讯 由完美蓬瑞、华录百纳、完美影视出品的年度爱情大戏《咱们结婚吧》即将登陆中央一套、湖南卫视黄金档,该剧由曾经创作《媳妇的美好时代》的知名导演刘江执导,高圆圆、黄海波、王彤、凯丽、大左等演员联袂主演,剧中高圆圆牵手黄海波饰演了一对情路波折的情侣,这对欢喜冤家从相识到相爱的经历过程可谓充满了精彩的戏剧性,让很多观众期待不已。

  不似常规婚恋剧 欢喜冤家为爱大斗法

  作为刘江导演的最新力作,《咱们结婚吧》无论是剧情铺衬还是制作水准,都力求展现国产婚恋题材的全新高度,剧中高圆圆饰演的杨桃和黄海波饰演的果然代表了不同的都市年轻男女:“恨嫁女”与“恐婚男”在剧中都有对待婚姻爱情的坚定态度,一对冤家活宝为了爱情展开“大斗法”,因此闹出了很多啼笑皆非的爆笑情节。

  与传统婚恋题材不同,《咱们结婚吧》中的高圆圆与黄海波分属于两类人群:身为大龄剩女的杨桃一心想要赶紧结婚,爱情对于她来说只是婚姻之前的助跑,但又希望自己能收获真正的幸福,不愿意随便凑合了事;在民政局工作的果然每天看着人们结婚、离婚,对所谓爱情已经失去信心,俨然认定“爱情婚姻皆是坟墓”、“爱情就是一面照妖镜”。恰恰就是这样两个婚恋观水火不容的男女,竟然在机缘巧合下走到了一起,追求爱情的同时也坚定着自己的人生观念,自然互不让步、为爱斗法,这样个性十足的人物设定自然为《咱们结婚吧》带来了很多精彩看点,首款片花曝光之后,不少网友、观众也表示“看上去就是一对活宝的爱情故事,想必是非常欢乐、闹腾的一部年度大戏”、“这个深秋就等着《咱们结婚吧》赶紧开播了!”

  颠覆演出备受期待 高圆圆整惨黄海波

  高圆圆、黄海波在剧中饰演的“恨嫁女”、“恐婚男”在很多观众眼里,都有一些“颠覆演出”的意味:一直为好男人、好老公代言的黄海波此次竟然恐婚,就已经让不少观众吃惊了,而身为万千观众心中女神的高圆圆华丽转型更是令人感到惊喜,她在《单身男女》等作品中诠释了知性优雅、楚楚可人的完美女性形象,《咱们结婚吧》里反而一改常态,变成了极度渴求婚姻生活的恨嫁女,美丽依旧的同时也将为观众带来很多新鲜感。

  在剧中,高圆圆饰演的杨桃面对痞气十足的黄海波,最初也感到束手无策,完美女神遭遇蛮不讲理的大男人显然难以抗衡,但是杨桃性格中的“小泼辣”、“小野蛮”却也因此被激发出来,连出狠招整惨了黄海波,观众从曝光的片花中都可以窥探一二:“原来柔弱娇小的高圆圆也可以这般淘气俏皮,恶作剧的时候既可爱又给力”,很多网友都忍不住惊叹“女神颠覆起来实在很霸气”、“让人刮目相看”。

  导演刘江力求在《咱们结婚吧》中展现不同以往的国产剧风格,这些在情节、台词上的转变与创新,也给予高圆圆、黄海波等演员更多的表现空间,他们在剧中嬉笑怒骂、为爱斗法、互相整蛊,一系列狠招绝对会让观众大饱眼福,惊艳今年秋冬档的电视荧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4/n388817748.shtml report 2701 备受期待高圆圆、黄海波俏皮高圆圆搜狐娱乐讯由完美蓬瑞、华录百纳、完美影视出品的年度爱情大戏《咱们结婚吧》即将登陆中央一套、湖南卫视黄金档,该剧由曾经创作《媳妇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