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到爱》卫视热播 新锐导演简川訸首执行业剧

来源:搜狐娱乐
《到爱的距离》 李晨剧照
《到爱的距离》 李晨剧照

《到爱的距离》导演简川訸
《到爱的距离》导演简川訸

《到爱的距离》靳东剧照
《到爱的距离》靳东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百视通网络电视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燊德映画(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泛亚宏智传媒机构联合出品的40集医疗情感励志剧《到爱的距离》(观剧)目前在东方卫视和搜狐视频已播出过半。该剧不仅集结了李晨、靳东等众多实力派明星倾力出演,曾拍摄《蝴蝶行动》《智者无敌》等多部年代剧作的新锐导演简川訸此番也是首次挑战执导现代题材行业剧。

  首次“触电”医疗剧 直言比年代戏难度大

  《到爱的距离》改编自朱朱同名网络人气小说,客观写实的剧情设置以及对医者工作状态、职业理念的刻画与演绎使该剧一经播出便引发关注。与此同时,该剧导演简川訸也随剧的热播逐渐走进人们视线。对于拍摄过多部年代和战争题材影视作品的导演,此次接拍《到爱》对他而言极富挑战性:“这是我第一次拍现代戏,也是首次触电行业剧。医疗题材电视剧近两年作品稀缺,仅有的几部也多偏重描绘医生的个人及情感生活,而《到爱的距离》中涵盖了行业体制、医患关系、医者信念与道德坚守等诸多元素,剧本可塑性很强,同时挑战性也很大。”而当谈及实际拍摄与预想是否一致时,简导笑言:“拍医疗剧比拍年代戏难度大,年代戏可以对时间空间进行营造,而医疗剧则需要直接现实。”

  面对“距离”感触多 看好行业剧市场前景

  无论是美剧经典《急诊室的故事》,还是探究体制诟病的日剧《白色巨塔》,行业剧尤其是医疗题材行业剧从来都不曾缺乏关注,而《到爱》的播出也让医疗剧以及与之相关的社会热点问题再度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面对到爱所折射出的“病人苦,医生难”的现实局面,简川訸说:“就像这部剧的剧名《到爱的距离》一样,距离能够产生美,同样也会造成误会。但我们更想表现患者和医生之间的相互体谅。如果大家能够站在对方的立场去考虑问题,可能医疗纠纷或者一些医患之间的矛盾就有避免的机会。所以这部戏希望通过正能量的传递,让医患双方能够相互理解、体谅对方。”当谈及当下家庭年代戏充斥荧屏,行业剧是否能开拓出自己的市场时,简导表示剧的好坏还是取决于故事。“现在国内的电视剧市场经常出现一种题材大家一块上的局面,但是我相信大家都会找寻各自的特点去做和讲故事。所以说我觉得的行业剧的前景还是好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4/n388817443.shtml report 2512 《到爱的距离》李晨剧照《到爱的距离》导演简川訸《到爱的距离》靳东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百视通网络电视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燊德映画(北京)文化传媒有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